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鴸篇·我喜欢的大大就是这么可爱(三)》by:匪栖一jio

破烂民宿内光线昏暗,宛如鬼屋,陆奚刃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喊了一声:“老板在吗?”柜台那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却不见人,陆奚刃慢慢踱过去,再次问道:“请问……”话未说完,柜台下突然钻出一只大鸟,翅膀扑了陆奚刃一脸灰,陆奚刃瞪圆了眼睛,那虽然看起来是只大鸟,却长着宛如人手的爪子,爪子里还握着个算盘,刚刚的声音想必便是拨弄这算盘发出的,更为诡异的是,这大鸟竟然长着一张人脸,甚至冲着陆奚刃裂开一口整齐的白牙笑了:“您好,欢迎光临。”
陆奚刃在厥过去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居然是:为什么连一个鸟人都长得这么英俊,嗨呀真是好气……
陆奚刃做了个噩梦:自己投出去的选题再次被编辑退稿了,他与基友一气之下专挑踩线题材下笔,在作死的边缘反复试探,终于成功把自己作进了局子,然后一群码字的全被挖坑活埋掉了,情景甚惨,不忍赘言。强烈的求生欲让陆奚刃挣扎着醒了过来,刚一睁眼,他便看见了那张在自己厥过去之前对他说出“欢迎光临”的帅哥的脸,只不过此时他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好看的帅哥并不是个鸟人,即便如此,心灵脆弱的陆奚刃还是白眼一翻,准备再次厥过去,那帅哥一把扑上来猛掐人中,手劲儿之大把陆奚刃生生给掐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看着陆奚刃哆哆嗦嗦裹着被子往墙角缩的小媳妇儿样,帅哥举起双手退后了两步道:“误会误会,真是不好意思,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朱傲天,是这家民宿的老板,你就是逸酌介绍来的陆奚刃作家吧,我这人平时没事就喜欢搞点奇装异服的新奇造型,实在抱歉吓到你了。
”陆奚刃在对方说话的功夫里已经瞪着大眼把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确认过眼神,不是个鸟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