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鴸篇·我喜欢的大大就是这么可爱(四)》by:匪栖一jio

陆奚刃想起李逸酌似乎也确实和自己提到过这个老板朋友有点奇怪的爱好,当时并没怎么在意,现在想想,大概是自己太敏感和胆小了。想到这,陆奚刃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从被子里拱了出来:“没事没事,是我反应太夸张,朱老板你好,我就是陆奚刃,作家不敢当,只是个码字混饭吃的,这段时间要打扰你了。”
“逸酌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你就安心在这里写文,希望你能找到灵感早点写出好作品。”朱傲天拍拍他的肩道,“走了这么远也累了吧,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晚饭好了我来叫你。”陆奚刃点头如捣蒜,活活一张乖巧.jpg,他盖上被子躺下,迷迷糊糊地想着:这朱老板虽然名字过分沙雕,但人还挺不错的,长得也好看……
关上房门后的朱傲天舔了一下嘴唇,变得暗红的眼眸中闪现出与方才的温润亲和全然不同的邪魅与妖冶。他漫不经心地拨弄了一下垂到耳边的微长的头发,笑容中带着疯狂的喜悦,俨然是反派大boss出场的前奏,然而,帅不过三秒,一个**的声音便将他苦苦经营起来的狂炫酷霸摧毁殆尽:“嗷嗷嗷傲天哥!他真的来啦?咦你干嘛这样笑啊?你脸抽筋吗?”朱傲天绷不住了,一巴掌拍到奔到自己跟前的**的脑袋上,气得冒烟:“我好不容易酝酿出一点反派情绪,你个小兔崽子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出现捣乱!”**委屈地捂住头撇嘴:“阿黎又不是故意的……”朱傲天摆摆手,心烦意乱:“算了算了,走走走,做饭去,等会你去叫他起床吃饭。”
“好的耶!”**欢呼雀跃,一路飞奔进了厨房帮忙打下手。
陆奚刃是被一个叫阿黎的小男孩叫醒的,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陆奚刃跟在阿黎身后往饭厅走,路上便从他口中知道了阿黎是老板的远方亲戚,这段时间正好放暑假于是被托付给老板照顾。阿黎顺便添油加醋地述说了一番朱傲天的悲惨身世和艰苦创业史,令陆奚刃肃然起敬,在饭桌上看朱傲天的眼神便多了几分钦佩。这顿晚饭陆奚刃吃得很满足,身为一个作息极为不规律的写手加轻微社恐的宅男,他的长期饭菜便是泡面加蛋,稿费多的时候就加根火腿肠和买点泡椒凤爪之类的,像今天这样有肉有蔬菜有水果的日子根本想都不敢想。一顿饭吃完,陆奚刃已经彻底拜服在朱傲天的厨艺之下,咬着筷子嗦酱汁,近乎热泪盈眶地诉衷肠:“朱哥!你这厨艺出去开个馆子一定赚翻了,何必窝在这深山老林!”朱傲天面上笑得温润如玉,装出一副避世隐居的世外高人模样,内心却是早已燥得鸡飞狗跳:
MLGB!你以为我愿意吗!我也是被逼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