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鴸篇·我喜欢的大大就是这么可爱(七)》by:匪栖一jio

数日后。
陆奚刃将朱傲天送到山谷口,神色有些难过,朱傲天揉了揉陆奚刃低垂着的脑袋笑道:“别这样啊,李逸酌那老狐狸都答应我想办法给我弄网了,所以即使到山谷深处修行,我也还是可以追你的文给你投票的。”陆奚刃摇摇头:“我只是觉得,你其实不必……”朱傲天抬手止住他:“其实不管你们现在的状况跟我有无关系,我都决定先远离人间,去好好修行一段时间了,所以,你也要加油啊。”
一旁的阿黎紧紧拉着朱傲天的衣角,仰起头安慰陆奚刃:“放心吧冥奚大大,我会好好照顾傲天哥哥的,等我们修行出来,一定去找你玩!”
“嗯!”陆奚刃重重地点头,目送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山谷的雾霭中。叮铃一声,他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来自编辑的报喜信息,他的一部新选题在这次终审评选会上脱颖而出,已经可以准备签约了,陆奚刃轻轻笑了笑,转身向山谷外的方向走去。
晨光照耀着陆奚刃那张笑容清爽的娃娃脸,他的步伐不再迟疑,大概是因为内心坚信着:有些人,必会再度相逢,而如今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将来能遇到更好的彼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