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番外篇上2553字

上条当麻坐在病房外面,他不知道美琴的最终结局,他只知道,他要一直陪伴美琴到最后。毕竟从夏威夷回来,那件事就一直困扰着美琴,不知道美琴以后将如何面对这一切,她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天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举动——这些都是上条当麻的思考。
许久,呱太医生出来了,上条当麻站了起来,“医生,美琴她……”“她体内ALM磁场我们已经无法检测到了,而相信您也知道能力者中ALM磁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身体,基本ALM消失,这个能力者就跟废物没有两样了,level5也是一样的。”冥土追魂一边说旁边的护士在一边的记录着
,“那医生,美琴她还……”“那你放心,她还有很明显的生命体征,不会死的,但是……”冥土追魂把头转了过去说到,“你就把她当做植物人看待吧……”说完之后有转过头来,脸上的皱纹感觉少了些许,当麻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喉结在跳动,脸上虽然没有什么汗,但是上条感觉他总是在一次又一次使自己脸部放松,按照心理学来说,其实他现在有点害怕吧,万一上条当麻发怒把医院给拆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还有些别的事物要跟您谈,是关于学园都市内部开发的,您愿意吗?”上条当麻此时当然是不愿意的,毕竟自己的爱人就躺在里面(感觉有点吓人),还谈什么开发啊,再者说了,这些事物一般都是土御门负责的,他自己可是一窍不通啊!然而上条当麻刚想拒绝,冥土追魂却没有给他机会,他拉起了上条就往外走,让那个护士去做其他事物,他还在上条当麻耳语到,“跟我来!”
二人来到了学园都市第七学区的一家酒吧,这里总是有小混混来,不知道冥土追魂怎么想的,居然带上条当麻来这个地方。
上条当麻进入这个酒吧后发现酒吧其实两个入口,上面分别写着“天”和“地”冥土追魂带着上条当麻走向了“天”字号酒吧,里面富丽堂皇,几乎世间所有财宝都汇聚于此,来这里的人肯定都是上流社会的人,但是上条当麻却无意这些,他随便找了个地方做下了,“说吧,什么事,一路上我也想明白了,不可能是学园都市开发什么的,对吧。”
“不错,是关于您夫人的病情的。”冥土追魂要了一杯玛格丽特红酒,“理事长先生不来一杯?”服务员一听这句话马上就离开了
,“我没那个心思……”上条当麻厌恶的说道,虽然此时他已经20岁了,但是他仍然不喜欢烟酒一类的东西,在他眼中这一切就是害人的。
“其实,贵夫人没有了ALM磁场反而是件好事,甚至是万年一遇的好事都不为过。”冥土追魂写意的喝了一杯酒说道,“弥撒神明的体质,拥有开发的能力本身就是一种亵渎。”“可是按照你刚才说的……”上条当麻本想说在医院里冥土追魂对自己说的话,但是他忽然想起了那个护士,“难道说……”“那个护士是亚雷斯塔的人,毕竟这么隐蔽的事让亚雷斯塔知道还是不太好。”冥土追魂说完直引主题
“弥撒神明现在处于一个岔路口,走对了,将走向强大,走错了,将走向毁灭。在这个年龄的弥撒神明转世出现这系列反应是极其正常的可苏丹之刃不过是催化了这一过程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