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豪试炼场#死循环【Ver3.0】

2023-03-16原创连载悬疑#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我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按住ALT TAB,然后是CTRL SHIFT DEL,在“应用程序”中选中“校园惊魂录”这个游戏,然后鼠标移到下方,果断地点了“结束任务”。
我实在是无话可说了,这个名叫《校园惊魂录》的游戏说的是主角在校园中,猝不及防地遭遇怪物入侵,从而开始逃亡的这么一个略显老套的故事。当时我是看着官网上的试玩视频十分出色,才弄来一个耍一耍。结果呢?还在游戏的开头,就陷入死循环了,主角不论怎么折腾,总是重复着“噩梦——惊醒——噩梦”的无限轮回中,怎么也没法继续下面的进程。一句话,这游戏开场就来个死循环,我都打了四天了,还是一直没有循环过去。
这不是他喵的坑爹么!这不比那个什么熊孩子贴纸还坑爹么!!
我玩不过你,我躲着你。
所以我果断地选择了退出游戏,然后删除了,SHIFT DEL的那种删除。
做完这些事后,我伸了个懒腰,起身来回踱了几步,思量着接下来该干什么好。嗯,吃饭嘛,太早了;看电视嘛,没啥看的;看小说嘛,似乎都看完了……果然还是继续上网么?哦,等等,想起来了,上个月下的另一个游戏还坑着呢,先通了吧。嗯,就这样好了。
正当我摩拳擦掌,准备再战时,电话像是恰好抓准时机一般响了起来。
嗯?会是谁给我来电话呢?带着疑问,我按下了接听键。
“你好,请问你哪位?”
“你好,请问是新世纪住宅小区十三栋502室么?你点的披萨外卖送来了。”电话那头是个很阳光的少女声。
披萨?我什么时候点了披萨?
“我没点过餐啊,你是不是送错了?”我问。
“可是,送餐单子上写的是这里啊。”少女也疑惑了,“要不您下来看一看吧。”
呃……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天下真掉馅饼了不成?好吧,那就下去看一看吧。
“好的,请稍等,我这就下去。”说完我就挂了电话,随手把它放到衣服口袋里,迅速穿好鞋,出了门。
我家是那种典型的公寓,一共十五层楼,每层有五个住户,我住在第五层。出门后,就是一条公用的走廊,在我的最右手边,是一架电梯;最左手边,则是普通的楼梯。虽然我住得相对来说并不高,但还是习惯地朝电梯走去。
可是,今天的电梯有点奇怪,外面显示“正在运行”的灯并没有亮,按了几下,也毫无反应。
昨天还是好好的呢,今天怎么突然就坏了呢?算了,我还是走楼梯吧。这么想着,我便悠闲悠闲地转身,下楼,下楼,再下楼。
就这么不停地转圈圈下楼时,我突然察觉到一件事,我下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有到一楼?我只是住在五楼而已,怎么下了这么久?
拿出手机看时间,才发现已经过去一刻钟了。这一刻钟里,我就不停地下楼,转了一圈又一圈,却始终没到一楼。
就好像,我在原地打转一样。
我抬头看了看楼层标号,赫然标着“五楼”。
什么?难道我真的在原地打转?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我可是一直在往下走啊!怎么……怎么……怎么会这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