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这次不准逃(19)

最后走上飞船的凯莉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紫堂幻的不满,“现在连这么弱小的家伙也能上战场了,你是紫堂家的弃子吗?”
凯莉把紫堂幻堵在墙角,“你身上,有令人恶心的味道。”
“诶,没有啊,我没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呀。”金蹦跶到紫堂幻身边,凑近闻,“是不是你闻错了呀,凯莉。”
“哎呀。”金被格瑞拖走。
“你当然闻不出来,别闹了。”格瑞不希望金和那个紫堂家的小子有过多的接触。
那两人不在了,凯莉才放开紫堂幻。
“你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吗?”凯莉一点不客气,反而凶巴巴的。
“我……”紫堂幻想说知道,可他又确实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一个被无辜牵连的受害者,还是……
凯莉等这个回答等的不耐烦,“你是从Beta转变成Omega的吧,药剂是哪来的。”
“你怎么?”
“药剂哪来的!!”凯莉生气。
“我不知道……”
“你说什么?!”凯莉恶鬼脸。
“我真的不知道,我晕倒了,醒过来的时候在校医室,然后被告知我是一个Omega。”
“啧。”没多少有用的情报,凯莉想走。
“请……请等一下。”紫堂幻鼓起勇气,“凯莉小姐,您是直到真相的对吗,我查找过一些资料,请你告诉我,那个,关于Omega转换剂的……原材料……”
紫堂幻费了好大劲才把原材料三个字说出来,接下来却怎么都说不下去了。
“你找的资料倒是有水平,”凯莉觉得自己可能有点看走眼了,“不错。”
凯莉在紫堂幻耳边回答:“……”
另一边的战场,安迷修抓住每分每秒的休息时间看书,“雷狮,问个问题。”
“你说。”雷狮的单人训练室里,安迷修窝在角落,看着雷狮挥汗如雨。
“以前并没有ABO的分类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安迷修翻着历史的断章。
“不知道,上一次虫人族入侵破坏了很多东西,能保留完整的很少,那些历史记录都只剩下电子记录了。”
安迷修想了想,“不,没有那么远,就是在那场战争爆发的前几年。”
“前几年,发生过什么吗?”雷狮的历史成绩并不好。
“我想,ABO的出现,应该就是这几年的事,然而,许多历史书都隐瞒了一些事情,关于Omega的事情。”安迷修看着雷狮,“那是绝对不允许被忘记的事情。”
是人类的罪孽、贪婪
恐惧、死亡
“你们的……”
“够了,安迷修,够了……”雷狮把突然变得异常激动的安迷修搂在怀里,“我们还记得,所有的罪人都记得,我们……对Omega做出了不可饶恕的事。”
紫堂幻趴在飞船的卫生间吐得天昏地暗。
“你对他做了什么?”格瑞好奇中带着点不满。
“说了几句话而已。”凯莉无所谓的摊手耸肩。
而在紫堂幻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凯莉的那句话——
Omega转换药剂的原材料,就是Omega哟。
有没有点感动,我终于开始回收伏笔了,哈哈哈哈哈我没疯哈哈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