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磊千/昊千|红白玫瑰番外】朱砂痣(五)

2023-03-18番外磊千all千同人cp昊千 来源:百合文库

浮生若梦。梦境,切莫当真。
岁月的长度终有一日会让人梦醒。
痛苦,泪水,真实来临的时候,无处容身。又被记忆囚禁,没有解脱之法。
一闭上眼,回忆的魔境里,幸福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
还是他们穿梭在黑夜的街头,他从背后紧紧抱住他温暖的身体,仿若能为他抵挡世间的一切风霜。
还是他们在画室互相依偎着打游戏,他将自己包裹在怀里,而自己靠在他的胸膛,看他在游戏里肆意杀伐。
那段时光里幸福的点滴,最后全都变成了刺骨锥心。
而时光,人生,只是一程无法治愈的折磨,永远没有最痛。
若是只截取那些欢笑的片段留在脑海里,别的全部封印,该多好。
是吧,红石。
至少也不至于十年一瞬,你我剩下的,只是一句不痛不痒的,
好久不见。
画廊里的灯特意做了暖色。千一在两年前装潢时亲自设计的屋内风格。纯白的墙,打着暖光,白色沙粒从门口蜿蜒至前厅,大小画框上下亲密交错。
可是千一的笑容却没有任何温度。
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足以给红石判上最残酷的刑罚。
“红石,好久不见。”千一低头浅笑,隔断了红石炽热复杂的眼光。
“好久,不见。”红石将手不动声色地移到背后,他不想让千一看到他此刻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
千一再次抬头时,他的眼睛像是隔了一层屏障,灰蒙蒙的,无法看清,无法穿透,让红石的心里铺满悲凉。
他怎么这么迟。
“什么时候回国的?”千一语气还有着朋友之间的熟悉与亲密,只是那层疏离感像一堵墙,横亘在他们之间,牢不可破。
红石沉默了许久,才艰难地开了口。“刚回来不久。”
“今天来这儿有事?”
千一走近两步,红石却几乎想要后退。他急忙转头看向站一旁的前台女孩,让第三方的存在将自己拉回理智。
对着别人,他还是有能力笑得出来。
“我来取买的画。然后,想,见见你。”红石眼底一片苦涩。
连买画这种无关紧要的事,都只能排在我想要见你之前了。
看着这副模样的千一,红石只能将十年的思念,硬生生憋回心脏,藏进那原本已经破碎不堪的伤口里,撑破到鲜血直流。
“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千一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逐客的意味十分明显。
红石站在那里,将千一所有的表情尽收眼底,他所有的拒绝与回避他看得一清二楚。可他不能走。绝不能走。他的理智和冲动唯一一次矛盾的契合。
他要找回他的千一。
是他不得不暂时失去的,他无法不暂时离开的,属于他的千一。
无论如何。
“千一,我……”
画廊门前的清脆的铃音响起,像玻璃杯打碎的声音,一种残酷的突然清醒。
“小千,今天忙完了吗?”
门口走进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清朗的声音里充满温柔的亲昵。他微笑着抬头,在看到不远处的红石时也不由得停滞了片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