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8)

日常非官方剧情(同人滴~)
真·多时间线慎入(以前都是隐隐约约,这次是真的各个时间线飘了)
多家设定慎入(有小伙伴提供灵感,应该是别人家设定吧?)
伪第一人称视角慎入(试图写第一人称,但是不是很好写啊……)
故事开始*٩(๑´∀`๑)ง*
(我……一个走投无路的普通人,前一阵子应聘了家披萨店的保安,勉强能维持生计了吧?真怪自己上学时候没学什么好本领……)
“你……来应聘的?”对面的人靠着转移背对着这个来应聘的年轻人“对,叫我Mike就好,毕业5年了,学历……”“不用说了,你胆子大吗?”“啊?”“你不害怕就能应聘,上班时间够了就可以走”“我可以的!老板你相信我!”(我什么条件都普普通通的情况下谋了份轻松的好差事,天助我也!)
Mike刚刚起身,老板叫住了他“对了,你要去的是店里最北边的那间保安室”“啊?还有其他的?”“嗯,不过暂时没招到人,以后你有工作经验了,记得教教他们”“……”“加钱”“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时间后推(*σ´∀`)σ
到了上班的时候,Mike按时的坐在了椅子上“鬼知道为什么天下有这等好事让我摊上了~”Mike一边没有规律的转着他的转椅,一边沾沾自喜的说到,Mike瞄了一眼监控,突然吓了一跳,或许是因为错觉,但他觉得,这些玩具在看着他……
“管管……管他呢……我就值个班……”Mike打了个冷颤,趴在了桌子上
时间推后(´▽`ʃƪ)
Chica坐在地上用她那双温柔的眼睛注视着趴在桌子上流口水做梦的Mike,6:00的钟声响了起来,Mike把耳朵捂住,继续睡,Chica站起了身,拍了拍Mike的肩膀
Mike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看Chica,突然瘫坐在转移上“玩玩玩……玩具……怎么么……成成成精了?!”Chica看到他这幅样子,浅浅的笑了一下“别怕,我只是想请你帮个忙”“什什什……什么……忙?”“帮我们找到那个杀人凶手……”虽然Mike没怎么去聚精会神的看着他面前这个成了精的玩具,但就是这样,Mike也注意到了在Chica说出那句话之后,她的那双温柔的眼精所飘出的那种无助与恐惧“别难过了,来,和我讲讲,这家破店到底发生过什么”
时间推后(๑•̀ㅂ•́)√
“这样吧,我看看能不能报警,店里也快开门了,你先回……”“谢谢!”没等Mike说完,Chica握住了他的手“不……不用谢……以后我值班别找我麻烦就好了……”“嗯!”
时间推后 切换地点(๑´∀`๑)
“对不起,同志,你没有证据可不能随便报警啊……”Mike面前哪位身穿警服的高大男子用着丝毫听不出有一点客气的口吻说着“这……啊……那边的那个警帽旁边的花圈蛮漂亮的!”
Mike被两个警察丢出门去“这……本来还想找个借口通融一下呢……切!”
时间推后+切换地点✧٩(ˊωˋ*)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