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5)

同人剧情慎入(因为官方剧情我推理不出来……)
拟人(其实这个不重要了,因为只是方便动作好写而已,脑补成拟人或者玩具都可以)
真·多时间线慎入(后期就开始乱了,这次算是开了条大型分线,不过主线同时进行?)
多家设定慎入(部分人物是其他大大家的)
可能猎奇慎入(在审核君忍耐的边缘疯狂试探~)
然后这次把其他大大拽到分时间线了(*σ´∀`)σ(其实以前这个时间线有涉及到,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然后可能越来越乱(•́ω•̀ ٥)(我尽力了)然后就开始吧*٩(๑´∀`๑)ง*(走起)
故事开始(´▽`ʃƪ)
店里和往常一样的平静,门又无辜的被推开了,“Freddy,那个分店的家伙提前到了,而且已经演讲结束了,Baby的发声线也接好了”“Freddy!你在吗?”Funtime Freddy边走边汇报着地下马戏团的情况,Bon Bon则呼唤着Freddy“我在……”Freddy无精打采的从一堆清单中抬起头回应着,看样子应该是很累了“他演讲的怎么样?”Freddy问完后,为了打起精神喝了点水“本来是两个小时的演讲,他讲了一天,晚上还去和保安探讨人生,保安听不下去了,就拿监控把自己砸死了”“嗯”Funtime Freddy如实汇报,Bon Bon附和了一下,结果把Freddy吓的一口水喷了出来“Freddy!你没事吧?”“天啊……”
切换时间线(●'◡'●)
Chica叼着披萨含糊不清的说着“咱们店最近……最近怎么了?又开分店……又开凿地下,前几天还进购几个新玩具……”“谁知道啊?还招了挺多人的”Bonnie摆弄着店里的新吉他,顺便回应Chica“反正我不用做前台了,其他的就随他去吧!”唯一对这件事不上心的估计就是Freddy了“你就是一个字”刚刚在新扩建的店里乱逛的Foxy这时候回来了,说出了这句话“什么?”“懒!”除Freddy之外的所有玩具几乎同时说出这个字,然后就是一阵哄堂大笑,这时候店门被推开了,一个15岁左右的男孩左手拿着一瓶可乐,肩上扛着一根撬棍(划掉)物理学圣剑,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进了店
Golden Freddy闪现到来者的面前,片刻之后又离开了“天皓!你回来了?”Chica看见了,把披萨往旁边一丢就跑了过去“我回来看看”“太好了!以后要常回来啊!”Foxy注意到门口淡蓝色头发的少女迟迟不走进店来,好像刚刚还在说着什么,却突然止住了“欢迎新朋友”Foxy前来迎接她“嗯……”少女回应了他,缓缓走进店里,Bonnie抛弃了吉他,跑向前台,但是并没有看到人,不过面板已经改造过了“这是什么?”好奇心驱使,Bonnie伸出了手“别碰别人的东西……”Golden Freddy闪现到Bonnie身边拦住了他“哦……”虽然Bonnie有些不满,但只能收回了手
切换空间(=^▽^=)(不换时间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