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虹蓝】金风玉露,胜却人间无数。「终章」(番外)

文/潇潇
「终章」(番外)
西海峰林
“虹,紫兔刚刚给我来信说这几天玉蟾宫几乎没什么人来了。我们过几天便可以回去了,玉蟾宫的事务紫兔一人处理也是头大得很。顺便去看看林姑娘吧,我也想当面道个谢。”
“嗯好,我本就是想图个清闲,知道一旦你病好了的消息散出去就会陆陆续续有人来拜访,偷懒不想一一应付所以才带你来西海峰林避一段时间。唉,到底我们还是有很多事要做的,也不能在这里逍遥一辈子。”
“你说这话倒不像大家印象中的虹猫少侠了。”蓝兔打趣道。
“不像便不像,其实我也不想做什么少侠不少侠的,就想天下太平,最好太平到大家都忘了还需要七剑。哦对了,等我们回去的时候路过灵隐寺我要再进去烧柱香。”
“怎么?我病了的这段时间你还迷上了求佛?”蓝兔嵌着梨涡的笑颜好看极了。
林芸有一事没骗我,就是那儿的香火特别灵验。
“佛祖一定很累,要渡苍生,还好,我只要渡你。” 他悄悄地伸出手臂,把她圈进自己的怀里,低头凝视着她,眼神透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
他的私心实现了,不知林姑娘能否遂愿。
「完」
——————————————————
潇潇有话说!
其实生活中有好多林芸这样的小姑娘的,感情没有先来后到,他们很恩爱可我也真的很喜欢他,但她还是超级酷的。谁说虹蓝的感情线一定要用坏女人才可以衬托!
第一次尝试不是以蓝兔为女主角来写虹蓝的感情线。很多部分也都是第一次写,比如打斗描写这种,写得也不是很好,只不过很早就构思好了这篇想写完。中间的时候才发现有些地方不知道该怎么过渡,本来也想写成长篇的,但是总觉得头就没开好,以后有机会再尝试吧!
总之如果有人能看完这么不成熟的全篇的话还是很感动了。
这篇文就到这里啦,还是谢谢看完全文并且喜欢的看官们。我们下篇再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