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24)

封面无关慎入(应该都知道原因吧……不过这到底是什么鬼?)
非官方剧情慎入(因为不知道官方确切的剧情……)
多时间线慎入(类似多结局?)
有毒慎入(鬼知道为什么)
微•“引战”慎入(先别讨厌,一会儿就知道为什么了,其实可以算是玩老梗?)
自家设定慎入(这次是真的带自家设定啦!)
拟人慎入(为了描写动作?)
故事开始٩(๑òωó๑)۶
“Em…”Toy Bonnie不安的捏着衣角,眼睛一直不敢直视那个正在看书的家伙“我……我想让Mike回到主线来……”这句话在他多次的心里斗争下,最终还是说出来“好”可是他犹豫了半天,地方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诶诶诶?!”“怎么了?”Toy Bonnie不禁有些惊讶,但是这反而另对方感到不解“Em……我以为您会……责备我什么的……毕竟一开始是我要把他复活,然后弄到另一个地方的……”Toy Bonnie解释着,目光也转向了一旁窗户前被风不断吹动的银色窗帘,突然一个人影从窗前划过,紧接着楼下传来了物体坠落到地面上的声音“不论是谁提出的要求,大家都会尽力帮忙的,对了,如果你看到那个弄掉帽子就暴走的新人就把他带到我这边来”那人把淡蓝色的头发垂到一旁梳了起来,笑着回答“您的发型……”“怎么?”“好像是传说中的死亡发型…
…”“没关系的,对了,你该回去了,现在还有好戏看,我也要去看看207又把谁扔下去了”那家伙催促着Toy Bonnie,自己也带上一个与他耳朵相似的发卡就走上了前往天台的楼梯
切换时间线(´•ω•`๑)
Toy Bonnie回到了舞台,然后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Toy Chica被Toy Freddy踩着肩膀躺在地上,她还拿着吉他不断的捶打着Toy Freddy的腿,一旁被抢了吉他的Bonnie束手无策,Toy Bonnie的吉他早就遇难了,一点也不光荣的离开了人世“你来了?”Toy Freddy看了一眼Toy Bonnie,然后把Toy Chica踢到一旁,算是不打算理她了“喂!TB你评评理,栆粽子好吃还是肉粽子好吃!”Toy Chica突然站了起来,揪住Toy Bonnie的衣服领子大声的询问着“你小声一点儿会死?”Toy Freddy抖了一下耳朵,瞪这Toy Chica“会!不服憋着!”Toy Chica气的把桌子上正在看戏的Toy Cupcake推了下去“大姐!关我什么事啊!”“Em…
…我还是和Bonnie前辈一起吃瓜吧……”Toy Bonnie捂着两只耳朵,缓步移到舞台上的Bonnie这边“对了,厨房有西瓜,我去拿过来!”Bonnie刚刚站起身,就被Toy Chica叫住了“等一下!中场休息!我也想吃!”“嗯”Bonnie点了点头,还长出了一口气“要是她不分心,估计还要吵豆腐脑什么的了”Toy Freddy略带嘲讽的口吻说着“这个我觉得没必要吵,大家应该都一致认为甜的好吃吧?”Bonnie此话一出,突然一片寂静“抱歉……咸的”Toy Freddy冷冷的说了一句,然后房间内的大家又吵起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