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求求你让我做个人吧!(明日方舟银博,一发完)

2023-03-26银灰明日方舟银博 来源:百合文库
明日方舟银博
霸道总裁银灰老爷x表面纯良呆萌博士
只是类似番外
会不会出中篇有待研究
毕竟我凹凸坑还没填
本文以第一人称视角来写,没错就是银灰的鸟,不是下面那个,是他养的
主角是男是女有待研究,但请无视在文中乱七八糟的关于ta过去的各种言论,我只能说ta本身不知道哪个世界的某个不被人所知的存在,就是死了都不会有人注意,不会有人心疼,最适合炮灰的存在
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想写银博文还是吹博士文了(?)
博士金长发(对不起我摆脱不了金发)银色眼睛,长期熬夜拼命黑眼圈极重看起来像个战五渣,实际战力徒手撕人,不然我们漏的整合运动都去哪了,但平时对熟悉的人总是一副软萌样子
银灰身为谢拉革军阀大老爷,喀兰贸易大总裁,和博士平起平坐却是个干员,肯听博士的指挥,我觉得肯定不只是因为罗德岛的制药,也不是单纯想要治好妹妹崖心,那么他的目的就很明显了,肯定是想嫖我们博士(来自银灰档案)
ooc警告,毕竟一百个人眼里一百个博士
私设博士,请注意这个博士不是单纯的好人,毕竟官方设定也不是好人
别带脑子这只是个搞笑专栏(总之就是不要深想,不然可能会发现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请↓
我……是谁。
我在哪。
我为什么会……
变成一只鸟??!
灰色的鹰鸟在空中扑腾扑腾翅膀,翅翼上的花纹复杂交错却不过分华丽,脖子上的围巾表示有主,金色的瞳孔微眯,显示其心情并不美好。
一个活生生的人,睡了一觉就变成鸟了,你心情会好?
除非阿米娅不是驴。
不过鹰的视力确实是好,即使是从高空俯视,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地面,而我现在在庆幸,这具身体还保留着自己的“记忆”,至少行动起来是没什么问题了,我暗自松了口气,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都这样了,抱怨也没用,还是适应一下,准备久居吧。
反正我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了,变成一只鸟,反而有意思点吧。
稳定好心态,低头观察下面的景象,这里大概是个基地?看起来倒是乱七八糟的,不过守卫还算森严。
喂喂,我不会是那种来这里打探消息的前锋鸟吧,那我会不会被打下来?嗷!甲板上的人看过来了!等等别打我是无辜的……诶?
甲板上站着两个人,一个人穿着黑色毛领大衣,勾勒出劲瘦的身材,银灰色的头发微卷,带着蓝金相见的流苏,底部的头发稍微有些长,到了脖子处,真奇怪,不会觉得痒吗?头上有两个动物的耳朵,在身后也有一条带有斑点的尾巴,随意摇摆着,似乎心情不错,当我将目光转移到他的脸时,我承认,确实是被惊艳到了,棱角分明的五官,细长微眯却不显小的银色眼睛恍惚之间,我仿佛从那个人身上看到了什么,在大雪纷飞的地方,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拉着一个人的手向前走去,很温暖,然后——我倒在地上,那个人消失了……我摇了摇头,想要将脑中的不好回忆赶出去,继续观察那个男人,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男人,我心里总是有种尊敬感,也许不是我,而是这具身体长期以来的本能,另一位和他并排而站,全身上下都隐于大衣兜帽之中,我看不见,也没有任何线索告诉我他的任何消息,甚至是性别,他们似乎在谈论什么,那个男人的嘴巴开开合合,另一个看不见脸,但不时朝对方看去,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即使是现在身为鹰的,我的耳朵,也只能从被风吹来的细碎杂音中捕抓到零零碎碎的字眼,却无法将其串联起来,飞的够久了,我这么感觉着,虽然身体并没有对我传达这个消息,出于对现在情况的好奇心,我扇动羽翼从空中俯冲而下,心里却没有了之前害怕被攻击的紧张,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