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期待与告白』

2023-04-03李白韩信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首先迟到的我先祝王者荣耀
四周年生日快乐
上面划重点↑↑↑
.....................分割线....................
“李白,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嗯,有啊。有事吗?”
“晚三下课后操场上等你。”
韩信对李白淡淡留下一句话,便离开了。倒是眼神里充满了坚定,李白猜不透韩信想的是什么,他只依稀记得今晚上好像约了要录歌。
“诶,亮亮,今天晚上是要录歌对吧?”李白摇了摇诸葛亮的肩,问道,仿佛前几秒韩信说过的话就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嗯,晚上十点半。”诸葛亮趴在桌子上睡觉,听到李白问了自己一句,充满倦意的声音回了他一句,“昨晚帮云收拾了他脏乱差的桌子,麻烦死了。”
听到诸葛亮的回答,李白毫不犹豫地选择和他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觉,“那我陪你睡。”
上课时老夫子并没有管这两个随意在课堂上睡觉的人,没办法,俩人成绩摆在那里。
等两人睡醒时,已经是第二节课下课了。
“亮亮,门口那是云吗?”刚睡醒,李白感觉双眼还有些模糊,只是指了指门外的身影,问了问诸葛亮。
“我有一点事,先离开一下。”诸葛亮看到这道身影一下就来了精神,赵云拼命在向他招手,好像有什么急事。
李白看着诸葛亮走向那边,好像守约也一起过去了,这让他越是想越是不对劲,可是越是想就越不知道怎么回事,李白倒也就没有继续管他。
“真的是,一群人要干什么呢?”李白自言自语地问道,似是真的完全忘了今早韩信的话了。没有人回答。
在中午,李白难得一个人去吃饭,但他自己想到了一些事,至少大约猜到了韩信想要干些什么,但却不能肯定,下午体育课套套话看看。
上课的时候,李白倒是忘得差不多了,只顾着和诸葛亮一起打篮球了。旁边只剩下一群满眼红心的迷妹在惊呼。
夜晚的时间确是最难熬的,韩信的话此时一直萦绕在耳边,完全在扰乱着李白的心智,作业做都不想做。
“守约,你们有什么事情吗?”李白冲着守约喊到,他们五个人一直是一起行动的,这次竟然把自己抛弃了,李白心里毕竟有些焦急。
“没什么事的,只是老师叫我们四个过去。”无论何时,守约永远是最能让大家心静的人,那最温柔的微笑是守约独有的。
这四个人第三节晚自习依旧没有回来。
等到第三节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李白完全是冲出教室,向着操场奔去。
偌大的操场上只有韩信一个人。
韩信看到李白,向他招了招手。李白向着韩信走了过去,现在还有一些气愤。
“信,你们今天......”李白看着韩信,开口道,说到了一半却被打断。
“生日快乐,小白。”韩信从身后拿出礼物,递给了李白。
李白看着眼前的礼物,一时间感觉有些说不出话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
“还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