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以铠为约》 3

《以铠为约》  3


图源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Chapter 3 请再爱我一次
怎样才能定义一个人的存在呢,是记忆经历吗,还是外貌性格,还是基因或者DNA的序列。如果一切都忘记了,那么你还是我爱的人吗,我,是否还能成为你爱的人————(铠)
凝视着少年跑出去的门口,发着呆。
所以,这……算是穿越吗,回到了几千年前…那个故事,乱世,人神魔妖混居。圣兽,魔种,内乱,死亡……
记忆定格在曾“看到”朱雀死亡的画面,思绪就又回到了自己爱人身上。贪恋着他的声音,他的语气,他的轮廓…
和刚刚夺门而出的少年几乎一模一样。会是两个人吗
可是,他叫我青龙啊,铠伸手扯了扯自己的白发,这不是我。
所以就算声音甚至感觉都一样,那个朱雀也不可能是我的守约。我的守约一定还在原来的时空等着我吧。
是在做梦吧
那么是不是睡着了,就会回到原来的时空,然而,不管铠怎么暗示自己,都翻来覆去的无论如何也闭不上眼睛……心,静不下来,很乱。
不行,我…要做点什么,必须去确认一下。铠扶着床坐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出去。

《以铠为约》  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