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铠约 “我爱你”

2023-04-28同人生子王者荣耀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我的肝治好了
一定是这样
妈的绝了
第二天,铠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因为他害怕。
他害怕百里守约不理他,不过百里守约的反应明显证明他想错了。
百里守约依旧是老样子,还是很温柔,甚至悄悄把玄策的肉给了铠。
但其实铠提心吊胆了一天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他吃了比平时多一半的饭。
虽然对他来说也是不在话下。
晚上,铠浑浑噩噩地坐在床边,双手抱头。
今天已经快结束了吧?
他还没来对吧?
铠虽然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但是等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的时候,他才知道这样的感觉有多难熬。
他起身准备去找百里守约,却听到一阵轻轻的敲门声。
门外传来百里守约的声音,压得很低。“阿铠,你睡了吗?”
铠先是愣了一会,百里守约正奇怪着,将耳朵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这时,铠终于反应过来,把门猛地一开,百里守约扑进了铠的怀里。
!!!
百里守约的脸立刻红透了,离开了铠的胸膛,不敢抬头看铠的表情,他低声说道“对不起……打扰你休息了吧?”
“没有没有,我还没睡。”铠往后退了两步,双手扶住百里守约,“我在等你。”
“阿铠,你昨天晚上的话,我回去好好想了想。”百里守约垂眸,不再看着铠。
铠一半激动,一半担忧,湛蓝色的眸子紧紧盯着眼前的青年。
“我想……我可以试试。”百里守约笑了笑,将眼睛睁开,看见铠愣住了。
“你……你同意了……?”铠不可置信地问道。
“嗯,我同意了。”百里守约的笑容没有消失一星半点,“我长这么大,头一回有人告诉我喜欢我。”百里守约伸出手去摸了一下铠的小辫子,“我觉得阿铠很好,会是很可靠的爱人。”
铠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他这辈子过得并不好,从前屠了全族,有很不愉快的过往,甚至失忆了。不过他庆幸自己来到了长城守卫军,认识了百里守约。
“谢谢……”铠上前紧紧拥住百里守约,将他牢牢箍在怀里。“我爱你,守约,真的。”
百里守约没有说话,他的脸还是红红的,大概是因为头一回被别人抱了这么久,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害羞。
百里守约伸出手回抱住铠,在他耳边轻轻回了一句“我也是。”
两人相拥良久。
铠算不上是个浪漫的人,但他能够追到百里守约,至少看起来,百里守约对他形象很好。
“我可以,吻你吗?”铠轻声道。
“嗯……”百里守约的脸又红了几分,“可……可以。”
铠轻轻地吻上百里守约的薄唇,果然,触感和他以前想象的完全一致,如同他主人性格一样的柔软。
铠长这么大头一回亲吻一个不属于自己家族的人,也是头一回得到一个自己所爱的人。
他亲吻百里守约时格外小心,轻柔的不像铠本人。他甚至将百里守约当做是难得的珍宝,自己的动作都不敢太大。
百里守约更是如此,除了弟弟百里玄策,第一次向别人做出约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