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士的罗德岛备忘录⑤『蛇屠箱/纯粹的守护』

2023-04-01连载同人明日方舟蛇屠箱玫兰莎 来源:百合文库
“欢迎回港,梓兰。”
梓兰登上罗德岛号最高层的甲板上,在快速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便看见了早已恭候多时了的博士,以及旁边的A6预备行动组的组员们。
“梓兰姐姐!”泡普卡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与其说是扑,但更像是冲撞——她有些不太擅长控制自己的力道。
“泡普卡,”看见了泡普卡的梓兰先是惊喜,随即便意识到情况不妙,但为时已晚——难得的休假让她稍微放松了警惕,便愣是吃了泡普卡热情满满地一个“拥抱”。那一下一定很痛,因为梓兰的表情有些扭曲。“唔呜……小心一下你的电锯。”
“抱歉抱歉……因为好久没有见到梓兰姐姐了。”泡普卡退开两步,仔细地收好随身携带的危险武器。
“我这不是才休假了一天嘛。”
“对于泡普卡来说已经很久了。”
“噗……那我不在的时候有好好听话吗?”梓兰摸了摸泡普卡的头。
“当然!大家都做得很好哦,没有吵架。”
“诶?”泡普卡的回答让梓兰有些难以置信,毕竟在自己的印象中这群小朋友永远处于闹腾与争吵的状态当中。
“只要没有空爆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各自安好的。”站在一旁斑点说。
“那你们是怎么处理她的?”
“我们把她绑了起来,堵上嘴,丢在房间里。”
“做得不错。”梓兰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回了一趟哥伦比亚,您的神色似乎舒坦了许多,梓兰小姐。”站在一旁的月见夜说道。“就连我的闪耀都无法让梓兰小姐敞开心扉,究竟是遇到了怎样的事物才让梓兰小姐眉头舒展了呢?这可真是让我有些嫉妒的秘密啊。”
“只要让我有一天不用管着你们这班糟心的小朋友我就能像这样开心起来,月见夜,只要以后你也安分一些就能学会这个秘方。”
终于在与月见夜日常互相呛声的对话中,梓兰找回了一些平时工作的感觉,那些来到罗德岛之后所迎来的崭新的,有些喧闹,相当闹心,但仍然无比珍贵的日常。
“那我们先回去了哦。”在与梓兰进行了一番亲密交流之后的A6预备行动组,挥手与梓兰告别,然后便返回到各自的房间中去。梓兰也朝他们挥了挥手,然后便转向了留在原地的最后一人。
“博士,我回来了。”
“故乡之旅感觉如何?”
“一般般吧……感觉不坏?”
“只是一般般吗?但你看起来的确气色好了很多,就像月见夜说的一样。”
“是吗?那或许真的是故乡的魔力吧。”梓兰笑了笑。
“梓兰,那个女生是谁啊。”
“博士,随便问淑女的隐私可是不礼貌的行为。”
“嗯?”博士的声音听起来相当困惑。“我说的是那边的那个。”说完便伸出手指向了梓兰的身后。
循着博士的手指,梓兰望过罗德岛长长的甲板,发觉有一个女孩子正躺在甲板上。
“……不认识,看起来不像是罗德岛的员工。”
“过去看看吧。”
“好的。”
————
“博士,这是怎么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