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罗德岛博士休息的一天

2023-04-02明日方舟玫兰莎理智在线的博士 来源:百合文库

画的不好,请见谅「咚咚咚」,敲门声响了,我在如山的堆文件里醒来。虽然我知道自己失忆后仍被罗德岛救出,但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我懂。好在我相关的知识还有点儿,也不至于被别人说救出了个废物…我整理了一下思路:经过昨天晚上奋战今天应该可以休息,我拍了拍脸,让自己更清醒些后开口说:「谁呀?,请进」
接着办公室的门把手轻轻转了一下,露出了玫兰莎微笑的模样,看到她元气满满的样子,心理暗暗发誓一定要守护这种笑容,不管你是天灾还是整合运动。
玫兰莎:「博士,打扰了。昨天晚上睡的好吗?」说完,玫兰莎看到了在办公桌上的咖啡。
Dr:「当然,我感觉理智回满了呢。」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告诉她,理智只了50%。毕竟在整合运动的恐怖笼罩下为了让她安心还是说谎吧
玫兰莎:「真的?」
那张脸上写满了不信,猫耳时不时动一下,让我有种想摸的冲动。
「当然,不信?你可以考考我」我为了消除她的疑虑决定先发质人,〖这样只要主动权在我手里。我就有机会想出对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到了咖啡杯,我就没有办法了,博士可不是白叫的!〗我这样想道。
「算了,你想问一下博士今天有时间吗?」玫兰莎似乎看透我想的一样,没有揭露我的掩饰。〖真是的,博士什么时候能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啊〗然而我并不知道她的心理活动。
Dr:「当然,有什么事吗?」看到她没有问问题,内心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没问问题啊,真好,Σ(っ °Д °;)っ等等,我是不是被发现了!不可能,不可能…〗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玫兰莎温暖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我希望能和博士,一起去买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办公室里太闷,我发现玫兰莎的脸有些红,并且刚刚有规律摇动的尾巴也似乎慌乱了起来。
「因为,因为我听说你帮天火买了…」玫兰莎越说脸越红,声音也越来越低。
「那是…那是因为商店正好有,而且我和她正好遇见…」我着急解释道。
「那还不是买了吗?」突然间我发现玫兰莎眼睛里有泪珠在打转。〖『博士最害怕女生哭了』玫兰莎心里突然想起来阿米娅曾说的一句话,于是乎…她抓住我死穴了…〗
「等等,为什么要哭啊…我知道,我知道了我会陪你去的」边说我边慌张地找纸巾想要把玫兰莎眼泪擦干。
「嘻嘻,就这么定了。等下我回去换一件衣服再来找你(๑>؂<๑),阿米娅那里我会说一下的!真是太谢谢她了」说完,玫兰莎便迫不及待的跑了,没等我再说一句话。
「喀哒」当玫兰莎的房门被锁上,脸颊上的红色仍未退去。「这就是…约会之前吗?」玫兰莎喃喃道。
作为维多利亚商人的女儿,自然不缺衣服。人们常说女人衣柜里永远少着一件衣服 。而玫兰莎少的却是博士为她选的衣服。
「这件,会不会太单调了…这件会不会太成熟了…这件衣服会不会太幼稚…我到底要我怎么做啊!」玫兰莎陷入了困难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