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士的罗德岛备忘录③『玫兰莎』

2023-03-26同人明日方舟蛇屠箱玫兰莎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玫兰莎不理解为什么博士会这么信任自己。
她原以为能够成为预备行动组A4的组长,已经到达了她所能的极限,事实上她也花了好一段时间去担忧着自己是否能胜任组长一职,努力地去做好被交付的任务,最终在伙伴们的鼓励之下她才接受了这一事实。
那天她正在宿舍里,与A4组的伙伴们一起,卡缇一如既往地喧闹着,和她在一起总能让玫兰莎感到相当地轻松愉快,她能够对带来战斗与过往接受的礼教以外的那种释然。这时阿米娅出现在了宿舍门口。
“玫兰莎,博士要见你。”
宿舍里的众人都不理解发生了什么,现在并不是作战的时候。
“玫兰莎的症状很稳定……博士有什么事情吗?”安塞尔说。玫兰莎并不擅长与人交流,小组内的成员便形成了帮其处理一些社交上的事务的习惯,但安塞尔的话语中更是多了一份担忧与关切。
“别担心安塞尔,博士只是想要给玫兰莎安排一些新的任务。”
“明白了。我很快就过去。”玫兰莎回答道。
玫兰莎尊敬着博士,虽然她与博士没有见过几次面。她只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过博士的传奇,而这份传奇在那天阿米娅将博士救回罗德岛之后变得更加神秘,听说他失忆了,但作战与指挥的水平完全没有下降,罗德岛内的建设也布置得井井有条。
来到博士的办公室,坐在办公室中间的那个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是博士了——这一点与玫兰莎记忆当中完全一致。但听说博士失忆了,大概博士已经不记得自己以前与玫兰莎的会面了吧。房间里还有一个带着棒球棍的小女孩,比玫兰莎还要矮一个头,扎着粗长的两根马尾辫,正在和博士嬉闹着,博士看起来有一点无奈,因为办公室并不是可以玩棒球游戏的地方,但小女孩并不在意,仍是很开心地缠着博士。这让她想起了卡缇,她也是这般闹腾又可爱的孩子。
博士很快就注意到了玫兰莎的到来。
“蛇屠箱,玫兰莎来了,我等会再陪你玩哦,现在是工作的时候了。”
“诶……要工作了吗?”名字叫做蛇屠箱的小女孩看了看博士,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玫兰莎。注意到了蛇屠箱投来的好奇的目光,玫兰莎有些紧张起来——她是极不擅长与他人交往的。
“好吧,那我自己玩一会。”虽然有些沮丧,但蛇屠箱还是听话地放下了博士的手,打量了一下博士与玫兰莎,便转身跑到了隔壁的房间里去了。
“那是新来重装干员蛇屠箱,虽然还是个小孩子,但是作战的时候相当地可靠,平时老是爱和我玩。”博士向玫兰莎说明着。
“博士,你有事找我吗?”
“哦,是的。我们与整合运动的作战已经越来越深入了,难度越来越高,所以我打算对主力的作战队伍进行一次改组。”
博士所说的事情玫兰莎其实也已经有所预感,作战的时候尽管A4小组的伙伴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但出现失误的次数已经开始增多,有好几次如果不是阿米娅及时出现击杀漏网之鱼,任务可能就要失败了。而博士近期一直秉承着相当激进的人才策略,无论是罗德岛的公开招募还是博士的寻访都在高马力地运作着,玫兰莎也注意到罗德岛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她也因此减少了外出,以免产生更多的社交状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