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4:剑圣听了沉默,劫匪听了流泪!飞哥瑜伽会所落成了


前言:由于董事长前后所用中文版本不同,前面的史克人、史克王国在后文中统一称为沙克人,沙克王国。
众所周知,斯昆作为沙克王国的主城之一,是飞哥瑜伽会所【国防外包】项目最大的承包商,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最大的“供货”商之一。“罗老,这样下去,真的没问题吗?”巴彦蹲在地上,使劲弯下腰,这样才能使他的视线跟罗根保持一个水平高度。
巴彦,沙克王国的大统领,地位仅次于一国之君的岩魔。
“哪样了嘛,不就是在你斯昆旁边建个城而已嘛?”罗根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轻轻吹掉一小撮耳屑,不耐烦地说道。
“那叫旁边?他城门都开在我家对面了!都骑脸上了!你让我怎么忍?!”巴彦有些恼了,但是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借你们五个守门武士用一段时间,换与你菲尼克斯的项上人头,这买卖划算不划算?”罗根抽了一口烟,淡淡说道。
“不是人头不人……菲尼克斯?”巴彦的脸色立马拨云见日,喜气洋洋起来,“划算划算,罗爸爸,罗爷爷,您老还有什么吩咐?”
罗根拿烟杆往地上敲了敲,“其他没事了,反正这笔国防外包的买卖我是跟你谈成了,另外……”罗根伸出两根手指。
“这……”巴彦面露难色,“罗老有所不知,最近战事频发,我方军力本就吃紧,我们沙克人的生育能力本就不如其他种族,哪像蜂巢人那般一窝一窝地生……”
“你要知道,现在不是要你巴彦大将军卖我老头子一个面子,帮我老头子的忙,”罗根郑重地说道,“而是我老头子念当年的交情,把一株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给你搬到家门口。”
“还大树?就凭那小子?”巴彦看罗根的脸色有些难看,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罢了罢了,只是有一点我先跟罗老您打好招呼,我这两位大将军,绝不会弯腰下去,摆出那奇怪的体态,我沙克族战士只有站死,绝无跪活!”
罗根点了点头,算是应允了。
飞哥瑜伽会所里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息,阿飞带着复仇者小队昼伏夜出,不断地四处“借用”材料,建立自己的城池。
加上阿飞自身的开锁和暗杀技术愈发精进,现在更是万无一失,再无一次失手。
终于万事俱备的时候,阿飞却发现人手不是很够用了,便去到斯昆的一家酒吧里面,找一些挂账的浪人,经由罗根的指点,显示相中了两个身材魁梧的沙克族战士,康和瑞,这两个战士一看就是久经沙场的那种,如果不是刻意遮掩,隔着十数步都能感觉到那肃杀的气息。
虽然两位沙克族战士的挂账金额有些高,但是阿飞并没有把这钱放在心上,反而觉得物超所值,毕竟本来这些钱也是从斯昆城“借”来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了。
正当阿飞准备离开酒馆的时候,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小奴隶?”
阿飞浑身一震,那个熟悉的声音曾经无数次在梦中响起,那个激励自己,让自己第一次想要反抗命运的人。
阿飞转头望去。
是她!
喵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