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1:一败涂地的奴隶人生

写在前面:因为等阿飞等得太痛苦了,所以一遍一遍地看前面的视频,产生了写一篇同人的想法。文笔一般,请多包涵。
ps:《响当当传奇》也是我写的,可以在我的专栏中的往期作品中看到。
格瑞特大沙漠白鼬城
格瑞特大沙漠的风,一如既往的喧嚣。
查尔斯摸爬滚打多年,才终于爬上了武士门卫长的位置,这可不是多么容易的事情。要知道作为白鼬城的武士门卫,每天都要面临那些饿极了的沙漠强盗的进攻,以及格瑞特大沙漠特有的一种野兽:观察者时不时的捕食。可以说随时都面临着生命危险,或是一不小心惹到什么大人物,可能还没过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别说官职,就连小命都难保。
查尔斯素来对自己察言观色的功夫既有自信,不管是什么人,但凡在他面前晃上一圈,就能知道是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角色,要不然也不会坐上门卫长的位置。望着自己逐渐发福的肚腩,查尔斯恍惚间有些惆怅。
城门口来往的人群中,查尔斯一眼就看见那个人——或者说那个肉球——天哪!他实在是长得太奇怪了,佝偻着身子,蜷曲着腿,断了一条手臂,走得还极快。若不是仔细看还以为是一个球在地上滚。唯一醒目的可能就是那一头紫色的长发,粘连着风沙和汗水,简直比发胶还要管用。
“站住,垃圾!”查尔斯长枪一杵,将那个“肉球”拦下。天哪,查尔斯一眼就看得出这是个身无分文的奴隶,而且是生下来就是被人倒卖的那种最低贱的奴隶,但凡有钱一点地人家都不会看得上他的,只有采石矿场才是他永恒的归宿。
那个肉球抬起头,露出让查尔斯觉得有些英俊的面庞。那一瞬间查尔斯仿佛觉得这个人倒是没那么恶心了,不过下一秒查尔斯便打消了念头,说道。
“你这个伟大矿场的废渣,联合都市是有价值的勤劳的公民的避风港,就凭你这种连饥饿的狗都不如的贱民也配踩在白鼬城的土地上?!”
那个人神色淡然,开口说道:
“我亲爱的大人,您难道要仅仅因为我这可怜的命运而逮捕我吗?”
声音沉稳而富有磁性,竟然让人有些沉迷。
“弱者没有被怜悯的资格,”查尔斯说道,“你这种人如果在白鼬城招摇过市,只会拖垮联合都市的形象,对于你这种贱民来说,只有一个地方可去,那就是地狱!”
查尔斯长枪举起,其他武士门卫立即冲了上来,那些门卫早就想撒撒气了。毕竟在白鼬城,门卫的身份虽然谈不上低贱,但是但凡任何奴隶商人和贵族经过,都要笑脸相迎,而对方呢,理都不会理睬。
做着每天打生打死的工作,到头来地位却如同一条看门狗,是个人都会有怨气,所以门卫们下手从来不会留情,三下两下就已经将那个肉球打得体无完肤。
说来奇怪,肉球从头到尾都没有惨叫,甚至连哀嚎声都没有发出,只是神色淡漠地看着远方,最终视线落在查尔斯身上,看的查尔斯一阵心悸。
“等等,”查尔斯叫停众人,“看他身体还挺结实的,这么耐打,可能真是个做奴隶的好材料,把他关进仓库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