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2:


tips:雷伯的小基地其实应该翻译为“叛军基地”,在地图上距离远的时候会显示为“孤单的小屋”,需要走近之后才会显示为“叛军基地”,几乎所有派系的赃物都可以在这里销赃。“赃物?,没问题!”“老板,牛肉盖饭还热乎着吗?”
阿飞大步走进门,随身的小包裹里面装满了铜矿石。
“哟嚯,你这小子,动作越来越快了,”老板哈哈大笑,露出一嘴的黄牙,“早就觉得你小子骨骼惊奇,没想到进步的速度这么快!”
“嘿嘿,”阿飞看了眼桌上那碗还冒着热气的牛肉盖饭,把包裹里的铜矿往柜台上一抖,发出哗啦啦的响声。“我说的吧,就算等我挖矿回来,这饭都还是温热的,这叫温饭挖铜矿!”
“哟嚯,还得意起来了,比人家少一只手,还能挖得这么快,啧啧。”老板伸手摸出一把钱币,递给阿飞。“怎么样,伤也养好了,钱也有了。有什么打算?”
闻言阿飞沉默下来,是啊,自己身无长物,好像除了挖矿,别的什么也不会。
“北边有个枢纽城,那边的酒馆比我这可大多了,去那打探些消息总是不错的,再往北边还有座史克王国的城市,名叫斯昆,那里的守卫士兵,个个都是一把好手。”老板摸摸胡子拉碴的下巴,指点道。
“嗯,多谢老板!对了,这么多天了,还没有请教过您的名字?”
“不重要,”老板摆摆手,“要是非要有个称呼,你就叫我雷伯(Rebel)好了。”
“好,大恩不言谢,日后要是有机会,一定会竭力报答!”阿飞鞠了个躬,虽然以他弯腰驼背的姿态来说,这样的动作几乎很难被人察觉出来。
“我只是做生意而已,谈不上恩不恩的,你要是真有心,我有许多当年出生入死的弟兄,如今死的死伤的伤,我倒是缺一些机械手臂和机械腿,你要是哪天发达了,倒是可以卖给我一些。”雷伯眯眼微笑道。
“义不容辞!”阿飞将这话记在心里。
“大丈夫当如何?”雷伯突然问道。
“一拳递出,降天下难降之人。一剑荡平,荡天下难平之事!”阿飞严肃地说道,甚至差点将腰板直挺起来,不过下一刻便又重新塌了下去。
早年时候不愉快的经历,有的时候会在一个人长大成人之后,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尤其是一些生性自卑,或是被压迫之人,一旦冲破枷锁,那么他内心中被压缩到极致的弹簧将会彻底崩开,绷成一根坚硬且笔直的定海神针。
似乎怕雷伯怀疑自己佝偻的身躯,阿飞赶紧告辞,向北方的枢纽城走去。
等阿飞出门去,雷伯看向楼梯的方向,开口说道:“他去枢纽城了。”
“哎哟,我这把老骨头,可有好多年没有活动过咯……”一个有些苍老的声音从阁楼间传来。
随后天地归于平静。
tips:枢纽城是游戏推荐开局“浪人”的出生地,也被玩家称为新手村。如果你打了反应世界的mod,那么当史克族攻占了坏牙之后,枢纽城将会被史克人重建,重返辉煌。刚进入枢纽城,就看到一片凋敝的景象,唯一残存的建筑就只有一家酒馆,和满是盗贼打扮的人出入的一栋高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