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5:驯龙高手,在线挨打!

复联不怕远征难,人间凶兽作教练。
天生战狂沙克人,背水一站天下知。
飞哥瑜伽会所总算是落成了, 阿飞心里却有一块大石头,始终悬而难落。其实罗根不说,自己心里也明白,现在复仇者联盟的战斗力确实是太低了,除了老兵罗根,茉莉其实只是个喜欢研究却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而自己,更加可笑,只是个会到处偷鸡摸狗的小贼。
口口声声说今日欠下的,他日会加倍地奉还给斯昆城,给沙克王国。可是真正到了那一天,自己这双拳之下,又能倒下几人?
虽然说天下大势,并非一人之力可以决定,一个帝国的兴衰,也不是一个武夫可以扛起。但是如果复仇者联盟的战斗力始终上不去的话,以后的种种计划,始终是难以落地实施的。
阿飞跟罗根商量了一下,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将康,瑞,喵喵三人从复仇者预备队中临时调入主队,毕竟沙克人的战斗力是举世皆知的。
而后便是准备发起一次长征,去那大陆最东边的绿色海湾,去购买一些叫做克如比的巨型螃蟹,回来做看家护院的事情。这样一来,最起码普通的沙漠强盗的攻击已经无需担心了。
诚然,有着斯昆五剑圣的护持,也可以安心发展,但是当如果有一天——万一——与沙克王国也拔刀相向,斯昆五剑圣也能帮着自己?这自然是不可能的。
城门外有野兽商人拜访,正担心此行远征没有足够空间携带口粮包裹的阿飞立即叫下,买了一头驼兽和加鲁兽,分别取名为妞妞和加鲁鲁兽。
这下万事俱备,还差一些装备需要采办了。
当然阿飞口中的采办自然是去斯昆城中的各种商店去“取”一些,毕竟现在自己唯一的一技之长也就是溜门撬锁了。等到自己军队大成之后,自然会回赠一个大礼给沙克王国。
一夜“劳作”之后,一行人连同妞妞和加鲁鲁兽都大包小包地走出斯昆城,一路北上去了雷伯基地。
雷伯正坐在门槛上抽着旱烟,大老远看到一行人大包小包地过来,似乎因为东西太重前进的速度都被拖慢了。雷伯裂开嘴笑了起来,露出一嘴的黄牙。
这小子,真的是很有所成长了啊,很有自己当年的风采,嘿嘿。
“雷伯!”阿飞开口问候道。
“好久不见啊,小子。”雷伯回应一个见面礼。
“我带了些好东西给你,你看要是有喜欢的就自己收着,我只当是送给你,不喜欢的放在店里卖,市场价多少就多少便是。”
“没问题啊,让我看看,你这次又带了哪些好东西。”
阿飞把一行人的包裹摊开放到柜台上,雷伯脸色有些欣慰,“小子,你这是准备去打仗啊?”
“实不相瞒,我打算去大陆最东边的绿色海岸买一些克如比,带回来看家护院。”
“那可有点难咯,就怕你连那喙嘴兽聚居的平原都过不去,那喙嘴兽可是群居动物,见到一只,就意味着附近有一群。”雷伯抽了口旱烟,缓缓地吐出一口烟圈,“不过嘛,要是能抓回家,那皮糙肉厚的,倒是个不错的活桩子。”
“多谢老板指点!”阿飞拱手抱拳。这是雷伯故意泄露给他的天机,阿飞自然不会不识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