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老菊KENSHI同人】阿飞复仇记6:起点爽文都不敢这么写!

本章看点:巧设妙局,搬空商店畅无阻;老怀宽慰,孤寡老人遇知己;丧心病狂,帝国圣主泪满襟。
另,这期视频底下的评论区大佬们也太超神了,我都想不到竟然还可以这么写,所以接下来写的过程中会用到一些评论区大佬的创意,不确定会用几个,反正用到的都会在文末注明出处!
飞哥瑜伽会所
会所已经建成,飞哥瑜伽会所上下踌躇满志,一片军心振奋的景象。
如今自己的势力已经建立起来了,接下来思考的便是如何复仇的事情了,向那神圣帝国,尤其是东北方的联合都市,只有铁骑荡平联合都市,天底下的奴隶制才有消除的可能,而只有到了那个时候,才是阿飞把腰杆挺直起来的那一天。
这天茉莉找到阿飞,说她在书上发现一种叫做瓮城的建城方式,利用两道城门,可以将敌人围困如瓮中之鳖,从而通过城墙上的弓弩手将之尽除。
阿飞看到茉莉画的图纸,不禁眼前一亮,对这个皮肤愈发黝黑,却因为连日的训练而愈发强壮的小姑娘刮目相看。
在瓮城建设的过程中非, 阿飞的心中也有了一个完整的计划,先置办一些装备,再寻找更有效的训练方式,最终将整个飞哥瑜伽会所上下打造成一支铁军,这是阿飞目前的想法。
现在还是缺很多资源,但是总是晚上去斯昆城搜刮,难免会觉得束手束脚,所以阿飞想出一个绝妙的主义。
他先是给城里店铺的老板送上一张邀请函,署名是帝国君王岩魔,邀请对方去往城外参加一个秘密会议。
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个很扯的事情,但是沙克王国上下对力量几乎有一种疯狂的崇拜,尤其是对最为强大的岩魔,更是言听计从。
办法虽然简陋,但是却相当实用,果然第二天,斯昆城几个店铺都已经关上了店门,挂上了店主外出的牌子。
阿飞叫上复联小队,大包小包地去各个店铺,几乎将整个店铺都席卷一空,然后旁若无人地返回瑜伽会所,将所有的资源都投入到城镇建设当中。
阿飞还顺便去了一趟枢纽城,找盗贼工会的会长聊了聊,花了点钱正式跟盗贼工会结盟。盗贼工会虽然不是实力最强大的,但是确实分布最为广泛的,接下来的很多事,总少不了各方来的消息。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阿飞正式开始去为复仇者小队探索精良的装备。
传说在水泡城东边的那条河流的上游,有一座被淹没的废墟,在废墟的底层,有一个古人铠甲大师。但是这个消息很少有人知道,也就是老兵罗根知道一些蛛丝马迹,全部告诉了阿飞。
沉默的废墟
潮湿,阴暗,破旧——用这些词来形容这处废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铠甲之王站在这废墟之中,不时在踩上去便会发出“吱呀”的响声的烂木地板上走动,嘴里哼着早已没有人知道的小曲,中间穿插着他最为熟悉的叫卖声:“铠甲之王!铠甲之王!救人性命就用铠甲之王!”
这曲子和叫卖声,向来只有他一个人听见,几十年来一直都是如此。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的曲子,应该还是由他一个人独自享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