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狼狼博士开坑(3)

2023-04-02博士明日方舟阿米娅明日方舟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狼狼博士开坑(3)
我们直接开始正文好了,需要的话可以看前面2篇。
“敢伤害感染者同胞的你们……”
“毁灭。”
塔露拉语气冰冷,与她语气截然不同的热量在手中凝聚。
“你们感染者同胞只不过就是喜欢伤害别人的孤儿而已。”临光刚说完这句话,塔露拉凝聚的热量向她飞去。
仅仅一瞬,临光的装甲废了大半。看到这样景象的罗德岛干员不自觉的退后几步,然而整合运动的包围也不会让他们逃脱。
塔露拉再次凝聚热量,这次的热量好比夏天的武汉。至少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弄湿。呼吸着灼热的空气,一般的只会感到喉咙在燃烧。更别说身为狼兽人的博士。
“这样,就结束了。”
冷冰冰的语气回响在罗德岛脑内。然而那热量却被黑线缠绕。博士也不知何时消失在众人视野。
想着:“那个穿着像粽子的人去哪里了?”的整合运动操起武器跑向他们的敌人,内心却是对敌人未知的能力恐惧。
这样的场面不会持续很久,总会有人先站出来尝试解除这样的气氛。
“塔露拉老大的攻击被封锁了,身为整合运动的部下。我们应该出一份力!帮老大分担压力!”
听到这话后,整合运动的大家向着罗德岛的主力阿米娅冲去。也代表他们军心暂时稳定。
然而,就凭那些狗仗人势的东西,罗德岛干员的医疗部门都可以一拐杖敲死。除了塔露拉之外的敌人,罗德岛根本不会有一丝恐惧。
“只会人海战术的乐色而已,排好队形准备迎战。”
杜宾拿起鞭子就是一下,击中的不仅仅是敌人。还有各类罗德岛资深3星干员。被鞭策的他们攻击卖力些许。抵挡这些虾兵蟹将不在话下。
另一边,是尝试封锁塔露拉行动的阿米娅。
“阿米娅,25秒后解除咒式。你还不能完全压制她。”
“你是…博士!博士你为什么进入我的精神里?而且咒式取消大家会……”
“到时候拜托你让大家抱着我走一段。我最多控制三分钟。他们更加相信你不是吗?你必须提前指挥大家撤离。”
“可是…”少女内心犹豫一时,很快就反应过来正确的选择。
“好的我明白了!罗德岛的大家都会幸存的!”
阿米娅心中有着一种决心,要将能救下的大家都救下来的决心。她相信着博士,也相信着大家。
罗德岛已经没有时间浪费了。阿米娅选择听从博士安排,在25秒后很快指挥大家搬着博士撤离。然而,让大家震惊的事情出现了。
ace拒绝一起撤离。
“总有人要殿后的,阿米娅。我们赌不起,从你突然被丢在这里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做好觉悟了。”
ace轻轻将阿米娅推走,自己举起盾牌抵挡大量整合运动,他从一开始认为保护阿米娅是第一目标。只要阿米娅她们还在,罗德岛就一定有希望。
阿米娅知道这代表什么,没有时间劝说ace了,而且强行让ace撤退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现在只能先让大部队撤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