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四)

2023-03-09同人开车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貂蝉?!
赵云不可置信地看向下属,见下属眼底有对他忠诚的坚定亦有对现实的左右为难,才敢确定下属没有对他说谎。
他头疼道:“行了,我知道了,都撤回来吧。”
这,怎么能是她?
她明明……只是个单纯的小女孩啊。
“主公,大小姐的婚礼你怎么看?”周瑜在孙权的房间内议事,手指肚轻轻地敲着桌子,显然心底是在琢磨着什么。
孙权抿了口茶,无奈道:“尚香这性子,你我又不是不知道,怕是只有联姻,才能让她看清楚这残酷的现实吧。”
周瑜不语,点了点头。
只是不知道用这种方法,到底会不会唤醒一个女孩痴恋的心。
忽然听闻有一阵敲门声,二人不解地面面相觑,遂后周瑜替孙权去开门,却发现惊魂未定的孙尚香因心有余悸而战栗着娇小的身躯,双唇不停地打颤却拼命地咬紧牙关,竭尽全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且她的头发也凌乱不堪。
这副模样,周瑜对孙尚香虽没有血缘之情,但毕竟也算是看着她长大的,不免得心疼。
然更令他们不解的是,向来活泼开朗的孙尚香,如今怎么这般后怕?
孙尚香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的情况下,才吞吐道:“都督,你,你能让我先进去再说吗?”
孙权看着这般落魄的孙尚香,那种剜心之痛无人能懂,将亲生妹妹护在怀里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语气稳柔:“没事没事了,哥还在呢。”
得到依靠的孙尚香便是获得颇大的慰藉,在孙权怀里嚎啕不止,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貂蝉那夺人性命的冷酷无情的模样。
忍住了眼泪,孙尚香哽咽道:“哥,我们回吴国吧,别呆在这里了。”
结束议事的刘备因公事早早离开,在军帐内只剩赵云和沉着脸的诸葛亮。
两人迟迟不语,气氛有些沉重。
良久,诸葛亮挑眉,问:“有事瞒着我?”
赵云蹙眉,闭上眼索性装傻:“没有。”
“有些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诸葛亮浅道:“别太感情用事,也别让它成为你致命的弱点。”
赵云怔住,睁开眼,思索着诸葛亮这番话。
“不愧是军师……”赵云似答非答的话语,在诸葛亮看来像是默认了一些事情,比如说:貂蝉。
他也是无意之中听到赵云下属谈起这些事,想来定是那个蠢货怕他分心耽误国事,才故意假装安然无事吧?
因为他本就是那种人,只会付出,不会为自己自私思考的人。
傻到家了。
诸葛亮站起身,顺手提起赵云的衣领,将他直直地从木椅上拽起来,又放荡不羁地说着:“我饿了,你再不做饭,我可是只能吃你了,上回饭做一半就跑了这笔账我还没找你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