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一)

2023-03-06赵云诸葛亮云亮孽缘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诸葛亮在经过了十战十败之后,内心犹如滔天巨浪翻腾不息,又气恼地用菜刀奋力砍进菜板,咬牙切齿,恼羞成怒。
“子龙,你当年到底是如何学好做饭的?”
良久,他都没听到赵云磁性温柔的声音传来,颇为疑惑地转过身,发现身后空空如也,熟悉的人早已不在,却看见一个伙夫正带着饭菜,跨进房间。
诸葛亮半眯着眸子,问:“将军呢?”
伙夫弓着身子,答:“将军突然想起来军中还有其他一些急事,便命我将饭菜装好带来。”
诸葛亮挑眉,又问:“没了?”
伙夫垂头,道:“将军交代我,替他向您解释清楚,看您辛苦劳作,暴躁如雷,他便不好意思在您气冲冲之时给您火上浇油。”
不知为何,明明没有任何欺瞒的话语中,诸葛亮却闻到了欺骗的味道,他总觉得,赵云有事情瞒着他,或许是滔天大事。
可又没有理由怀疑,只是猜测。
上好的食物,在他的口中,出奇的平无味,不如那个男人屈膝烧火做出来的饭菜美味。
到底是,被惯坏了啊。
胃口都变得这么挑剔了。
诸葛亮无奈地耸了耸肩,望向空荡的大门,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筷子,自言自语:“像一个因为丈夫处理公事,失落的妇人似的……”
大步流星地离开诸葛亮寝室的赵云,喘着粗气,冷汗浸湿他的内衣,感受着他自己那紊乱的心跳,颓废不已地靠在树干上,他鼻间的鼻血早已干涸结痂。
他慌了。
当感觉到一股热流从他鼻中淌出时,他真真切切的慌了。
在战场上沉着冷静的他,却在他的面前仓皇而逃,他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出恙,否则就凭诸葛亮的性情迟早便会使国事上出疏漏。
蜀国刚建立各方势力刚刚筑基,并不稳定。
他更怕。
怕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他更迷惘。
迷惘到不知道倘若日后,诸葛亮知道了会如何,更不愿面对替自己伤心的他。
“子龙哥哥?”
赵云偏过头,正迎上貂蝉关切的神情。
貂蝉见赵云衣襟上和他人中上的血迹,不免得有些惊讶:“子龙哥哥,你不去请军大夫看看吗?这……没事吧。”
她的手抚上赵云精致的脸畔,一股好闻的气味随之而来,与那块胰子有着同样的清新花香。
赵云头疼地环顾四周,才发现自己无意间跑到貂蝉的寝室,他的头有些昏沉,是因为貂蝉身上的那股香味。
他以为貂蝉不知道自己对香味有异感,便本着不知者无罪的心理又加上是自己妹妹,也不好责怪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