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故人往事

2023-03-19咕咕咕山口丁大陆坦克拟人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我怎么了......”E6感觉眼前出现一道光,仿佛深邃的地下通道的出口一般,那点光芒越来越大,直到把她眼前的一切都化作耀眼的白色。
“你醒啦E6,没事吧,想不想吃东西,能坐起来吗?要不要我帮你?”E6吃惊的转过头,发现一个不认识的人站在她旁边,说着一口带着点法音的流利的英语。周围是自己从未见过的景色,她躺在一张很大的床上,四周都是土墙,窗外是一望无际的黄土,看外面的天空,现在应该已经接近傍晚了。我怎么了......我到底在哪......我昏迷了多久.......
.“哦....我是CDC,来自法系,是特殊安全队的外籍预备役,在这里潜伏了七个月,看来,没有白费。”说着,他站起身拿出了他的法系军官证,然后轻轻把E6给扶起来,“潘兴和其他特别安全队的成员正在赶来的路上。”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CDC为E6详细讲述了在她被带走的这段时间里世界的变化。突然,一个村民推门进来,扯着嗓子喊
“路老师,你的电报,从那个洋人那边来的。”
CDC接过电报,送走村民,关上了门。“现在欧洲全线陷落了,联合舰队和残存的部队正在向我们这里撤离,中途遭到了核打击,279........用核心爆发接下了。”
E6刚清醒了那么一点的意识又陷入了黑暗,她瘫倒在床上。
“........你还是没能遵守那个约定啊,你这个背负了全世界的傻瓜,救了所有人,却忘了救回你自己。你这样......让我怎么接受啊,我不想失去你啊,背负了世界上最重的罪名,却做了最卑微的事情,拯救了所有的人,呵呵呵呵呵......为什么啊,为什么你会这么傻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CDC见她情绪如此激动,默默地关上了窗户,把手放在胸前,祈祷着。
在距离他们数千公里的大洋上,浩浩荡荡的船队依旧在行使着。
“欧亚大陆已经有一半沦陷了,现在,他们正在计划横渡白令海峡,在阿拉斯加附近登陆。”STB站在甲板上说。
“他可真是个疯子啊”KV倚在100mm高炮旁边,点燃了一根烟,“没想到,竟然是他啊,我们曾经在一个楼里面一起共事,他到底想干什么?”
“给我也来一根好么。”STB看着KV。
“没想到你也会抽烟啊。”KV从怀里拿出一根烟卷,但想了想又放了回去,从兜里拿一盒骆驼。
“就刚刚那个烟卷就好。”
“啊?那可是粗烟叶卷的,一般人都受不了。”嘴里虽然这么说着,但KV还是掏出了一根烟卷递给了STB。
“谢谢”STB深吸了一口,过了一会才吐出长长的烟雾,“我的父亲以前经常抽这种烟卷,家里总是充满了这种粗烟叶烧焦的味道,当时家里并不缺钱,但父亲对这个情有独钟。我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这个,他说这个味道能帮他回忆起以前在战壕里同生共死的兄弟。父亲后来受到了迫害,我有一次去监狱里看他,他紧紧的握住我的手,说了好多,最后,他说还是想再抽一次烟卷。我当时回到以前的家,和疯了一样四处寻找,可当时家里已经一片狼藉,什么都找不到了,当我从卧室的角落里捡到了几根快要折断的烟卷,回到监狱的时候,父亲,已经被枪决了。我自己坐在监狱的外面,抽完了剩下的几根烟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