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八)

2023-03-09同人虐恋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我回来了……”
整个武陵飘荡着这一句话,可话中却没有丝毫的欣喜,只有凄婉悲凉的磋叹。
趴在木桌上的诸葛亮浑浑噩噩地睁开眼,胸口的疼痛犹在,仿佛又有千金石压在胸口,逼得他喘不过气。
耳边低徊不断的是那个男人的声音。
居然是梦啊。
武陵……诸葛亮拍了拍脑袋,他的脑子现在混沌犹如浆糊,一团乱,又觉得头昏脑涨,实在理不清什么思绪,至于梦中的那个男人,恕他实在想不起来,唯一能确定的是,那人他定认识,可是究竟是谁……
他望向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下得很急。
“将军呢?”踏出军帐,诸葛亮便问了一位路过的赵云的下属。
下属思索,最终道:“将军近来忙碌,见不到人影也实属正常,毕竟两国联姻迫在眉睫,需要将军竭尽全力布防,军师可是有事?”
“我老家有事,需要及时赶回去,若是将军再提起,便说我回家很快回来,边防之事马虎不得,须得全神贯注。”
诸葛亮在马厮中领了一匹上等好马,一跃而上便策马奔腾而去,消失在雨雾之中,遮蔽天空的乌云低沉,豆大的雨珠急促飞快地拍打着世间万物,像是替谁敲了警钟。
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仅仅在他不在的几天内,便发生了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大事,也让他绝望地发现,不论他怎么挽救,怎么反抗,最终也斗不过命运,抗不过历年来所有的武陵情君生死离别阴阳两隔的爱恋。
痛彻心扉的领悟。
武陵的桃花依旧开的茂盛,只不过是开的茂盛,却也大大缩短了花期,亦如夜晚绽放的昙花,一现便萧瑟了它短暂的一生,转瞬即逝。
诸葛亮将手轻靠在树干上,垂眸浅道:“……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想不起来。
他到底忘了什么。
一个于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
当他辗转回到蜀国,便发现整个军营上下,看他的眼神十分奇怪,多是一副有事难以启齿心事重重的模样,最近还是不见赵云的身影,以为是因为边防之事便也不多疑。
在议事时终于忍无可忍,他厉声道:“到底怎么了!一个个苦大仇深像什么样子!”
下属们面面相觑,纷纷踌躇,皆是一副欲言又止难以开口的为难表情。
“有事就说!”
不知是哪位下属壮了胆,战战兢兢地站起来,道:“是将军……因为侮辱了舞姬小姐,被关了禁闭……后日戴罪戍防,舞姬也被送出了蜀国。”
几乎是离了弦的箭,诸葛亮便冲出了军帐,赵云是何人他心知肚明,不可能做出猥琐下流之事,难怪他看不到他的影子,难怪他回来就看不到貂蝉的身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