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⑧

2023-03-10赵云诸葛亮师生求关注甜甜甜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晚上,赵云躺在床上拍着被子招呼着诸葛亮。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诸葛亮还是走了过去。赵云从背后抱住诸葛亮,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带着一点撒娇的口气说道:“怎么啦?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没,没事。放开我说话。”“不要。”“……”
许久,两人都没发出一点声响,赵云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怎么了,生气了?”“没,在想事情。”“想什么呀?”“不告诉你。”“阿亮~”“行了,我困了赶紧睡觉吧。”“……”傻瓜,我还能想什么?当然是在想你了。
“阿亮阿亮。”赵云张开双臂等着诸葛亮抱过来。诸葛亮犹豫了一下,还是抱了过去。“唔……”赵云用不是很高兴的语气说道,“这还犹豫呀”“我在想,不能让你这么容易就占了我的便宜吧。”诸葛亮半开玩笑似的回答他。“这个理由不成立。”赵云忽然严肃起来,“你是我的。”诸葛亮看着赵云严肃的模样,竟止不住地笑了。“好好好,你的你的,真是个长不大的小弟弟。”“我不是这个意思。”赵云抱紧诸葛亮,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跟我在一起,做我的人。”诸葛亮看着赵云,脸刷的一下红了。他赶紧把头埋进赵云的怀抱里。答案在嘴边呼之欲出,但他却说又不出口。在犹豫了良久之后,他最终说道:“再,再给我一段时间考虑一下吧。”由于隔着衣服,诸葛亮的声音显得闷闷,这使得赵云没有从中听出诸葛亮的不舍。赵云有些失望,他并没有想到过会得到这样的答复,但他依旧十分坚定地说:
“没事的,我等你。”
哎,我这是怎么了。他是我的学生呀,我怎么能有那样的想法。他才刚准备好好学习,我就这个样子。实在太……
清晨,诸葛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但却并没有看到他想看见的人。他起身努力,想让自己恢复清醒。“子龙,子龙!”“哎,阿亮醒了呀。”赵云走进门坐在床边。他凑到诸葛亮的跟前,捏了捏诸葛亮软绵绵的小脸,宠溺地笑了。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亲昵动作,诸葛亮竟没有丝毫的抵触,甚至还有些不想停止的念头。不行不行,我不能这样。诸葛亮在自己彻底沦陷之前,凭着最后的理智将赵云推开。“嗯,对了,子龙。”“嗯?”“你不是说今天有什么事情想干吗?”“哦,对等我一下。”赵云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拿回来了一套运动服。“诺,穿上。”“穿这个干嘛?”“你穿上就好了。”诸葛亮半信半疑地拿起运动服,比量了一下,发现正好是自己的大小。“你怎么知道我的号?”“我有的是方法知道,快穿吧!”“……”“怎么了,不喜欢这个样式吗?”“这个倒无所谓,主要是…
…”“嗯?”“我要换衣服,你就在旁边看着呀?”赵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揉了揉诸葛亮浅蓝色的头发,带着一丝玩味地回答:“咱们不都是男人吗,有什么不能看的呀。”“你,走了。”诸葛亮涨红着脸,起身将他推出房门。
诸葛亮坐在地上,靠着房门。房间里很静,静得可以让它细数自己的心跳声。他感觉脸颊火辣辣,就仿佛烧起来了一般。他低着头,沉默不语。但满脑子却都是那个人宠溺的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