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同人

纷总总其离合兮,斑陆离其上下
池震X陆离
——
眼花缭乱的灯光从每个人的身上晃过,花花绿绿的荧光棒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度,嘈杂的音乐震耳欲聋,笑声欢呼声夹杂在一起,完美的融合进舞动的人群。晃动的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黑色的大理石桌面上散乱着酒瓶,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坐在沙发角落的人。
“怎么回事?”
“这个人来了就要了好几瓶酒,还都挺贵的。刚才要走,不给钱还说自己是警察。”
经理挥手让服务生退下,走近拍了拍窝成一团的人。
“哎,哥们,醒醒。不能喝就回家吧。”
那人摇摇晃晃地抬起头,半长的头发凌乱的垂下来,挡住大半张脸,只有嘴唇在暧昧的灯光下照得诱人。
“哥们喝成这样啊,还知道你自己是谁吗?”
“陆离。我是陆离。陆,陆地的陆,离别,的离。”陆离晃了晃头,顺手拿过酒杯又灌了一大口。原本清澈坚毅的眼睛已经变得迷离。
“行行行,我不管你是谁,但是我得看看你这钱……”经理伸出手扶着陆离,另一只手在他的上衣口袋里摸索着。“钱呢?怎么就一个破酒瓶子。”
“我是陆离啊!”陆离一声大吼,吓了经理一跳。
“我管你是谁啊,钱呢?”翻过上衣口袋并没有后,经理又把人往前带了带,准备看看是不是在裤子的口袋里。当摸到后腰时楞了一下,冷汗刷就下来了慢慢的把手放了回去。
“我跟你说了,我是陆离啊!警察啊!”陆离半抬起头,把经理从身边推开,把喝空了的杯子砸在了经理手边。
“陆局长,您 您慢慢喝,要什么再跟我说,兄弟我请你,就当我赔罪了,我有眼不……”
“滚。”陆离头疼得很,整个头都快要炸掉了,四天没有好好休息一直在跟进案子,今天下午才好不容易结案抓住了那个差点逃出国的连环杀人犯,给底下的人放了假,他可以不眠不休,但是他们不行,毕竟还是刚从警校里出来的毛头小子。
一个人在路上晃来晃去,不知道怎么就天黑了,再抬头一看,就站在池震从前的那个夜店前。再想一想都走去了哪儿,就只是在夜店和酒吧之间来回晃。陆离握了握拳,索性走了进去。
当听到嘈杂的音乐声时陆离晃了下神,好像舞池里有某个人影一闪而过。再回过神来,面前的桌子上就已经摆好了酒。陆离双手抱着头,用力地揉捏起来。
头疼啊。怎么都是那个讨人厌的声音转来转去,吵死了啊!
“陆警官是吧,你好,我是这家夜店的顾问,这是我的名片。我叫……”
一个人又坐到了陆离身边,递过来一张黑色的名片,陆离连头都没抬,任由那个人的声音淹没在音乐声中。
怎么有那么多人都像你一样烦啊池震!
“我是警察,滚啊。”
“虽然你是警察,但是根据任何一条法律,你都没有权利喝酒不给钱,况且还损坏公物。”

酒瓶砸在地上,碎成几片。陆离起身单手揪着那人的领子,把人压在身下,从后腰处拔出枪来,冰冷漆黑的枪口就正对着那人的太阳穴。“我让你滚啊!”陆离的头更疼了,酒精的影响力越来越强,他的眼前开始出现重影,眼前的这个人好像变成了池震的样子,越看越生气,越看越欠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