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同人】

2023-03-19原生之罪池陆池震陆离 来源:百合文库
【池陆】同人 给你的意乱情迷
池震X陆离
配合 知道爱 食用效果更佳
池震在线吃醋
————
周末,桦城刑侦局依旧忙得热火朝天,毕竟罪犯不会在工作日出来杀人,周末再休息。白板上密密麻麻贴着照片,分析,路线等等,鸡蛋仔皱着眉头一边吃鸡蛋仔一边看着旁边的陆离,那脸色阴沉的比死神都吓人。
“师哥,你吃不吃饭。”
陆离摇了摇头。
“那你喝不喝咖啡。”
又摇摇头。
“那……”
陆离猛地抬头,鸡蛋仔吓得一激灵,差点把手里的东西扔了。
“呃那个鸡蛋仔,你去帮大家买点咖啡。”池震适时的出现,摁住了即将暴走的陆离,也解救了鸡蛋仔等一干人。
“吃什么啊,我不吃。”陆离的火气终于发出来,一打资料狠狠地拍在池震身上。
“咳咳,”池震被打出内伤,但是还要陪着笑脸把资料摆好,生拉硬拽地把陆离拉出大门,一路走到了附近的一家面店。
“老板,两碗牛肉面,多肉不要葱。”
陆离还是一脸低气压,完全不想理池震。
“陆大队长,死了三个人,除了是个男的以外没有任何共同点,你就算再盯着资料也看不出谁是凶手啊。”
“……”
陆离慢慢抬起头,表情好像要吃人。
“……”池震第一次感觉嘴快不是什么好处,“我今天去现场又看了看,遇见了第一个死的人的妻子。”
“怎么样?”陆离终于来了精神。
“你先吃完我再告诉你。”池震狡猾一笑,递给陆离筷子,又把碗里的肉都挑给他,坐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陆离拿过筷子开始狼吞虎咽。
其实陆离早就饥肠辘辘,只不过心烦地都没意识到自己饿,当面一摆上来他就被面吸引去了一大半注意力。
“我跟那个死者的妻子竟然是一个学校的,她是我学妹,都被王老师教过,据说她当时成绩非常优异,比我就差一点点那种,后来嫁给她老公,就辞了职做了全职太太。她有个初中同学,跟她是一个村的,后来她考上大学到了桦城,她那个同学呢初中就不上了,不知道在干什么,这两年又联系上,在桦城东区开了家酒吧,生意好像还不错。对了我见到人了,长得还不错。”
“……”陆离吃了一大口面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听到了长得还不错这个评价,他抬起头不可思议地看着池震,所以跟人家聊了一天就知道了人家有一个长的好看的朋友?
池震被陆离看得有点不自在,默默低下头吸溜了一口面。
“我吃完了,回去了。”陆离喝完最后一口汤,放下碗,擦了擦嘴,不等池震回答就风风火火地走出了面馆。
“我都说了这么多了,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脑子坏了吧。”池震开始怀疑张局看人的水平,连带着怀疑整个刑侦局的水平。
池震啧啧啧了一会儿,埋头吃面。
“嘭”
“我靠谁啊,不……”池震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但当看见来人的时候立刻闭上了嘴,声音这么小都能听见,大不了下次我在心里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