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4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我在水中沉浮着,那些冰冷彻骨的想透过每一个毛孔渗入我的体内,我就像再次掉进了那个冰窟窿中,原本从我体内涌出的冰寒力量接触这刺骨的潭水后摇身一变,竟然成为了侵蚀我身体的先锋军,体内的力量根本挡不住这凌厉攻势,纷纷一触即溃,我的双眼仿佛“看”到所有的血脉都在冻结涨裂,那些脉动摧枯拉朽般冲向我的心口。
最后关头,赤红心脏中却突然有个古怪的脉阵浮现而起,如银墙铁壁般挡住了汹汹而来的冰寒大潮。
随之而来,一只炽白火鸟从赤红心脏中厉啸而出,飞舞间驱赶着那些还想冲上来的寒冰大潮,然而我早被冻裂的血脉又受灼烧,瞬间分崩离析,我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化成了齑粉,虚无,只留下一点残留的意识在无边潭水中飘荡。
我仿佛从很远的地方听到对话。
“七先生,没想到大驾光临。”
“哦,闷了随便走走,看看书,你继续。”
“好手段,您在这里,我又能如何?”
“以你实力并不难。”
“在您面前不一样。”
“走吧,他已死了。”
“是。”
而后我听到了书本合上的声音,极轻微,又极清晰。
而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意识突然回归了原本我以为已经化为虚无的躯体,我在温热的血脉徜徉,这种绝地重生的安稳感,让我瞬间晕了过去。
我不知道自己漂了多久,直到被一股什么力量顶离了水面,摇摇晃晃到岸边,而后倒进了草丛中,我感觉有一只温热的手在抚摸我的脸,伸手想抓住那只手,却摸到了一片湿漉漉的毛皮。
“白绒?”我费力睁开双眼,看到了那双蓝色眸子。
白绒呜咽着蹭蹭我的脸,趴在我的身边眯起眼睛,就像一个终于放下心来的孩子。
我费力直起身,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芦草荡中,也不知是被浪头冲着漂到哪儿了。
我小心试探着去触碰那两股心口的力量,却发现一切又恢复了寂静。
而后我感觉到远处有个单独行动的脉动向这边而来,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但当时我乏力得很,再加上白绒在这里,我根本没法无声无息的走掉,于是我索性就躺倒在草丛中,安抚竖起耳朵的白绒让它不要有任何动作,只是身体里的脉能悄悄向各脉门聚集,以准备雷霆一击。
许久后,那个孤单的脉动终于在拨开芦草后显出了正体——一个黑发龙族小男孩。
黑斯廷斯,好像是阿赫琉瑟家族的附属家族,我意识到我有可能飘到了幽龙潭南面的阿赫琉瑟领地。
好家伙,飘了这么远。
我眯起的眼睛和脉感知都告诉我,这个小孩子在大吃一惊后,似乎用什么方法确认了白绒对他没有危险,而后他才放下心来俯下身看我。
我毫不犹豫的雷霆般出手,抓住了这个小男孩的脖子,翻身把他提了起来。
“黑斯廷斯,嗯?”我尽量让自己的眼神和表情变成恶狠狠的样子,“你是阿赫琉瑟的探子吗?”
那个小男孩果然被吓到了,一个劲的拼命摇头。
我还是不放心,驱动脉动瞬间深入他的体内想把他的脉门全部封掉再说,但我绕了他身体一周,却发现这孩子一个脉门都没开,于是只好甩手放开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