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2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结果一整个早上我们就只能在这里喝茶。”
五个人围坐在一个阴暗的小包间内,一杯杯喝着水。
“这现在龙国已经不同于三个月前,要不是你在米拉都惹出这么大的动静,我们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见勒克米罗族长。”露西话语中依然是连讥带讽。
“怪我咯?”我很是不忿。
“每次等到天黑才出动,再这么下去我们都要成雾妖了。”克洛德感叹道。
“雾妖?”这个次让我脑子里感觉过了一下电,我从躺椅上拗身而起,“你们谁有办法搞几套雾妖的行头?”
当我们一群人穿着灰披风带着纱帘帽,撑伞走在街上时,谁都不会怀疑我们就是五个来龙国闯荡的雾妖。
不过在大街上跟那些明显是王族派出的巡逻兵擦肩而过时,依然非常惊险。
“没想到区区一个默拓人小茶馆,装备到挺齐全的。”我低声嘟囔道。
“你以为汇金先生的商团是吃素的吗?”露西依然是一句反讽。
在从茶馆到始碧城的一路上,我们就碰上了三队巡逻兵,其中两队是阿赫琉瑟的,有一队是玛朵布莎的,目光中杀气腾腾,显然是上战场杀过人的。
让一群刀光血影里滚出来的精锐来搜捕,玛朵布莎·史提果然够看得起我们。
当扬把一块牌子交给勒克米罗府邸的侍卫后几分刻,府邸的门扉就敞开了。
“几位先生请随我来。”一个略显驼背的管家满脸笑容,和善地将我们迎进了府邸之中。
“看门的都是高手。”露西的耳朵动了动,深色严肃。
“嘿嘿,小佬儿可不是什么高手,小姐夸奖了。”老管家谦卑地回了一句。
但露西这么一提,我也明显注意到了,这个看上去驼背的老头在走路的时候两只脚似乎跟地面有脉磁性般透着一股吸力,就算三五个大汉也不可能放倒他。
看来勒克米罗家族果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势弱。
“卡拉肖克阁下,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
当我们一行人七弯八拐到达书房时,勒克米罗·暮似乎并不惊讶我们的到来。
“没想到只能以这种方式与您再次会面,是我唐突了。”扬摘下纱帘帽,以龙族礼节抚左肩行礼,“但这也是迫于无奈。”
“想必是为这几位朋友了?”这位族长似乎不经意的瞟了我们一眼,垂眼说道。
“暮先生,好久不见,时光匆匆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克洛德率先揭开了自己的纱帘,“记得上次咱们说话的时候,我还不必穿着这身行头来见您,而您只是一位不起眼的家族继承人。”
“上次我与您说话的时候没有您来见我的道理,只怕是要我去拜见您。”暮只是稍微抬了一下眼皮,“王子殿下。”
“我父王现在到底情况怎么样?”克洛德也没在意对方的反应,只是深吸了一口气,问出了自己最急迫于知道的问题,“我在前段时间听到了一些,不好的传闻,到底真相是什么?”
“事实上,我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国王陛下了。”
这话一出,我明显感觉到克洛德的呼吸突然变得粗重起来。
“到底什么情况?”克洛德深吸两口气,终究还是抑制住了冲动,压住自己的声调向勒克米罗·暮问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