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8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脉动探入小雨的身体,轻车熟路地生生拧灭了肆虐的灭光术脉动,看着小雨逐渐柔和下来的面孔,我才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无数的幽蓝光芒猛然从白金神形的体内投射而出,一根根水晶棱柱就像是利剑穿破了巨大神形的身体,从他身体里“长”了出来,把这个撼天动地的巨神瞬间刺成了个刺猬样式。
在无力的咆哮中,这个神形逐渐被水晶包裹,直至变成了一尊水晶雕像,而后,轰然崩碎。
“老爸,干的漂亮不?”小雨小脸蛋埋在那一片白绒中虚弱地笑笑。
“小傻蛋。”一边笑骂着,一边让她伏在白绒身上离开战场,我转身腾飞在空中一个盘旋,再次杀入战场。
“终于可以清场了。”我转身走向了那些不知死活的黑骑士们,脸上扯起一个诡异的笑,“史提,看我不阴死你。”
好吧,父女越来越像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史提显然也不是什么犹豫之辈,他的脉兽被崩碎的刹那,他也不再试图恢复它,反而将它崩碎后的游离火焰道道汇聚到了自己体内,与此同时那些彻底死去的黑骑士体内也冒出点点蓝光,如繁星流雨般汇聚向了他的身体。
数十道燃烧着火焰的幽蓝腕足从他背上蜿蜒而出,笼罩了我们战场上的所有人。
这些腕足就像一条条浑身烈焰的龙蛇,卷动之间四下抽打,几乎把整个战场都毁了,各自为战的我们一方面要闪避这些卷缠的腕足,一方面又要面对黑骑士的袭杀,几个回合下来反而有些招架不住。
就在我力战三个黑骑士分神的刹那,一条腕足就把我卷在了半空。
那巨大的缠力和炽烈的火焰让我几乎都要窒息了,幸好我手上芦叶及时反手一剑斩断了腕足,才让我躲过一劫。
这时其他的几个身在战场的家伙也渐渐聚集到了我身旁,或者说是被逼到一起的。
“好像情况反而不妙啊,”艾伦大剑在他的脉附牵引下四方挥斩,配合我们其他三人的攻击,竟然暂时扩开了一片安全空间,“现在只剩四个人了。”
“艾伦先生你和扬先生两个能一次性挡开全部的腕足攻击么?”我看着水晶刃上反射的光芒,突然问了一句。
“尽力。”两人对视一眼点头道。
“嘲讽女你还死不了吧?”我扶了一把嘴角淌血的盲剑女。
“离死还早着呢。”露西抬手用烧焦的袖子把血一擦,显然刚才被腕足重伤过。
“一路上的黑骑士交给你了。”我笑着说了一句,从安全区域中纵步而出。
那些火焰腕足呼啸着全都卷向了我,却被剑吼蛟龙怒的银芒炸得漫天光华,无法近身,部分的漏网之鱼也被蓦然飞到的大剑连锁斩断。
黑骑士也纷纷杀来,但他们忘了还有一位绝世剑客在我身侧。
“滚地杨花飘荡!”随着长剑铿鸣,抖出万千残影,遍地爆开了银白色的火花,那些黑色杀神还被杀到我面前,早已足下生花,阵脚大乱。
第三次临近史提本体!
事不过三,今次势必斩杀你这不死邪神!
我飞翼鼓振,速度犹如离弦之箭,刚才的拆解只在刹那间,我便已临近史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