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6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于是,水晶战舰其实是没有啥毁灭性战斗力的吧?”
现在的我们,已经能够遥遥看到阿赫琉瑟家族港口操练完后停泊的六海舰队,上百艘大舰停泊在水边的盛况,就算是我这样的水战外行人也看得出来,仅凭我们这一艘舰船,硬闯是没啥胜算的。
“实际是有的,但没有必要冒这么大的风险。”克洛德一把拔出了水晶刃,“我们只针对阿赫琉瑟沃。”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陪你走一趟吧,反正呆在这里看戏也没什么意思,”我整理了一下装备,“我也想会一会那位在米拉都热情招呼过我们的老朋友,这份盛情,是时候该还了,小雨,把我的芦叶剑给我。”
“老爸,又不带我玩儿,”小雨鼓着嘴生气,“不给你了哟。”
“小傻蛋开什么玩笑,翼族不是最怕水的么?翼族就该有翼族的自觉好不好。”我挥手从她背上抽出那柄久违了的长剑,“再说更何况你是弓箭手,弓箭手就应该呆在后方,老是冲在前面干啥?”
“但是,老爸不也,怕水……”小雨倔强的反对。
“啊咳,我可以在水下用风脉术,所以没有问题。”我尴尬地说道。
“问题是六海舰队上肯定有感知高手,”克洛德说出了他的顾虑,“你在水下需要呼吸,必须使用那种大范围风脉术,但这样的话只怕会被发现。”
“糟了,没想到这茬。”我也意识到不好。
“但是,这位不是之前被砸进湖里那么长时间都没事么?”一直保持着沉默的木玄突然看着我古怪地说道,“我还以为他已经自己领悟了胎息呼吸法呢。”
“胎息,呼吸法?”我呆住了。
“魂魄置于境界初开前,心中唯余一点灵光,飘飘渺渺,似梦似醒,如有境,如无境,如若有若无境……”
“不要那么神棍,求说的清楚点行么。”
“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身香味触法。”紫苏插口道,“涂伦阁下,回忆自己之前在水下的种种感受,其实你已经明白了。”
“于是,我还是完全不明觉厉好吧?”
“哦,那你跟我来。”紫苏淡然道。
我俩一路走到了那个水下出口边。
“涂伦阁下,看着水里,你看见什么了?”紫苏两手抱胸说道。
“水里?水里什么都没……”我刚伸出头去要看水里有什么花样,就感觉到一只脚狠狠地踹在我背后把我蹬了出去。
混蛋敢骗我。
我在空中调转身形想凭借脉术浮空,却遭紫苏凌空一脚踹在腹部砸进了水里。
我挣扎在水中,第一反应就是释放风脉术,但却发现自己的四个脉门,竟然在毫无知觉下全部被封住了。
刚才,就是那两脚?这也太可怕了。
我只能忍受着强烈的窒息感和刺骨冰冷,去回想自己之前被砸入潭中的感觉。
之前的我感觉到自己的意识离开了躯体,一片混茫,但自己的身体无意识的在水里这么久也一点事都没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难道那个时候,处于无意识中的躯体是不需要呼吸的?
魂魄置于境界初开前,心中唯余一点灵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