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1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黑船悄悄驶过幽静的湖水,泛起涟漪。
“前方焦城渡口,停船检查。”水手的声音打破了幽龙潭夜色的寂静。
“龙国到了。”卡拉肖克
·
露西整个人战栗了一下,吐出了这么几个字。
“想没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回到自己的故乡,王子殿下?”众人一起蜷缩在某个木制的货箱中,克洛德和我就像富雅阁初遇时般四目相对,我照样打趣他。
“说实话没想过,我甚至没想过我要回来。”
一只脚在箱子外面踢了两下,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闭嘴,药材不会说话。”
我们相视苦笑。
时间退回到出发当天早上,我们见到了这次秘密旅行的向导。
这是一位紫衣少女,白色缎带绑住了她碧绿的秀发,从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柔弱小女生,但我从她走出船舱的刹那就感觉到了,她看似吹弹可破的肌肤下蕴含着的强大生机。
“紫苏,负责辉药贸易。”女孩跟我握了握手,“老师说你们要去龙国。”
“秘密地去龙国。”我强调道。
“嗯,这不是件简单的事。”
“这有什么难的,”我怪讶道,“你只要装作去运货,捎上我们……”
“哦,因为药材不会说话的。”
那一刻,我看着女孩的笑容怎么觉得就那么腹黑。
“……还有什么吩咐吗?”
“不管遇到任何情况,都不要轻举妄动。”
“如果有人要搜船怎么办?等着被搜出来?”
“我会阻止他们。”随着话音响起,一位身着白麻布衣的清秀少年从舷梯上缓步走下,手中提着一爿溜光削尖的青竹片,双眼微垂,似乎是在养神。
“护航的木玄阁下。”紫苏介绍道。
“护航的就拿个竹片子?”
“恕我直言,阁下,竹片也能杀人。”
少年抬眼的刹那,我只觉得眼前打了个闪电,迫得我眯起双眼。
船缓缓停下,嘈杂的声音开始响起,似乎是在办理过关手续。
但随着嘈杂声越来越大,我意识到例行检查似乎是出了什么麻烦,我的感知瞬间探出了小小的药材装箱,发散在了整个焦城渡口的河面上。
我“看”到了跑动的船工,正在争吵的船老大和龙族卫兵。
严格,偷渡,走私,夹带,危险物品,通缉者,我的感知中出现了这几个词。
“出事了。”我压到最低的声音告诉众人。
卡拉肖克
·
露西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只是在那里闭目养神,而小雨则是一脸紧张的往我这里缩了缩,我感觉到她寒毛都炸了起来。
“怎么办?”克洛德也用口型示意我,“要不要动?”
“先不动,等他们搜。”
随着争吵声越来越大,我感知中出现了好几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向这里靠拢,十数个四脉门的,为首居然是一个五脉门的。
“好家伙。”感应到那些个体的凌厉脉动,我直皱眉头。
“禾老大,你也别耍嘴皮子,”我听到了为首者开口时那不容置疑的刻板语气,“我知道你们是药城的专供船,但最近不安定因素太多,你也并不一定知情,查一查保住自身的清白是很重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