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龙潭烟雨9

2023-03-19同人魁拔幽龙骑士龙国 来源:百合文库
梅龙尼卡驻光荣城别馆内,水晶客厅内,一张谈判桌。
一边坐着我,一边坐着新上任的某族长,梅龙尼卡·晗。
没想到这位起先还在小城戍边,后来突然跑到废墟报信的少将,居然是梅龙尼卡家族的少主。
“涂伦先生,兽国来的贵客,不知道您想问些什么。”一如既往的不失风度。
“如果没有错的话,我之前曾了解到,梅龙尼卡家族正在跟基思卡研究员合作进行着一项研究。”我尽量把口气放得闲散点。
“医学研究,关于人体组织修复的。”梅龙尼卡晗很聪明,他知道现在隐瞒也已经没用了,承认反而是更好的办法,“但阁下有一点说错了,基思卡的各位研究员只是进行指导,并不直接参与此次研究,整个研究的方案,是我们梅龙尼卡家族的风国留学生制定的。”
“这么短时间研究出一种能无限再生的物质,”我笑笑,“贵族人才辈出。”
“经过各位族员的不懈努力,只是取得了些许的进展,这种物质并不稳定,阁下也看见了那些人的怪异行为。”对方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
“能让我见见指导的风国研究员么。”我还是笑笑,又抛出了下一块板砖。
“啊对不起,这几位指导员上个月刚刚回风国参加其他更重要的研究课题了,所以,很遗憾。”
“这几位研究员是什么时候前来指导的。”
“应该大约在

年前。”这句话到底是真是假?
“好吧,谢谢族长提供的信息,”我立身而起,“黑衣人没来麻烦过您吧?”
“嗯,这些年我家族并没有受到什么骚扰,”梅龙尼卡晗的嘴角扬起弧度,“虽然梅龙尼卡在龙国也算不上睿智,但我们至少不会蠢得像某些红头发的热血傻瓜一样,去跟危险的人合作什么疯狂的颠覆计划。”
“挺好,您是个聪明人。”我点点头,“聪明人应该知道,这个研究计划非常危险,还是不要乱来的好。”
“谢谢您的建议,任何课题都有它的风险所在,但是我保证在我的手下,它至少不会失控。”梅龙尼卡晗微笑着说道,“我知道这是来自于国王陛下的质疑,所以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愿意让出并帮助重建耶格城,让国内的卡拉肖克能够有所栖息。”
“这事儿您该跟国王商量。”我笑笑,准备起身离开,“我只是个兽国人。”
“难道阁下的眼里,真的觉得在下已经愚笨到了这个程度,连某日晚上偷袭了我梅龙尼卡边城的到底是谁都不知道么?”在我背后,梅龙尼卡晗略带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他果然还是知道了。
“有你执掌,梅龙尼卡家必将成为龙国第一大族,”我沉默了一下说道,“你的聪明实在少有,但有时候人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切记收敛锋芒,不要让自己的权力超过阿赫琉瑟。”
“多谢教诲,梅龙尼卡从来懂得分寸。”梅龙尼卡晗说着,也起身一道将我送出会客厅,“涂伦阁下这么急着就要离开龙国,是有什么要事么?”
“你装什么傻?”我回头笑问这个年轻族长。
“那在下就祝阁下风国一行顺行无阻了。”被我这么嘲讽一句,对方倒也不生气,反而笑着向我行礼送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