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獳篇·奶爹养成手册(三)》by:匪栖一jio

欢娃子回来了!看起来似乎有一丢丢的开心!一路都没斜眼瞥人!
欢娃子回来了!但是好像带着一个口粮,准备养肥了吃!
欢娃子回来了!还带了一个童养媳!真的是丧心病狂啦!
……
这个消息经过脑洞奇大的耿山父老无数次富有创意的加工后,最终传到长欢的耳朵里时,已经是如下版本:欢娃子与他族异兽少女相爱而不得相守,对方乃是族长的女儿,身份高贵花容月貌,原本已经有了门当户对的未婚夫婿,却和欢娃子一见钟情誓死不离,两人偷偷成亲逃往人界,后来却被少女的族人和发现了他们身份的人类共同逼迫,少女诞下孩子后不幸逝世,欢娃子几经辗转才找回了自己失散的骨肉,带回耿山认祖归宗。
赭予绘声绘色地向长欢描述着乡亲们编造的这感天动地的故事,长欢一边面无表情地拿着刚从人界买回来的奶瓶子给毛球喂奶,一边冷冷道:“我就问一句,我和这毛球,长得像吗?”
长欢的睁眼瞎发小赭予同学似是认真地低头端详了一番,才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说:“像啊!”
行吧,长欢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在父老乡亲们的热情帮衬下,长欢家很快就有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全是他们从人间搜刮来的,蛇族里很久没有幼崽出生了,因此大家对这个小家伙全表现出了非一般的关注,简直是全民当爹妈的节奏,什么尿片啦摇篮啦学步椅啦,甚至还有个步步高点读机,看得长欢满脸黑线:“这毛球也大概是人类幼崽三岁左右的年纪了,尿片这些就不必了吧,且他就算化形成人也是用不上学步椅的……”“哎呀管他呢先留着呗,你现在虽然是个小鳏夫,难保之后不会枯木逢春再整出个二胎嘛!”赭予笑嘻嘻地凑了过来,因为鳏夫此词引起长欢的极度不满,于是不出所料,赭予又被捶了一顿。
原本只是想养个宠物以解忧,不知道为啥到了现在却莫名其妙多了个儿子,长欢已经放弃了向众人解释,儿子就儿子吧,有个能天天当毛球揉的儿子,好像也挺不错的。既然是儿子了,那就得给取个正经名字,不能一直毛球毛球的叫,文化水平不怎么高的长欢苦思冥想三昼夜,终于慎重地给毛球取了个简单粗暴的名字:长乐,和自己的名字放在一起真是非常喜庆又吉利。自从养了这只毛球后,长欢觉得自己似乎真的没有以前那么丧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忙着照顾毛球根本就没空丧了,而且揉毛球真的是件超级治愈的事情,长欢每天不rua上个十几遍就觉得生活万分空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