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梦

2023-03-25陆离原生之罪池震池陆 来源:百合文库
陆离梦见自己站在一条柏油马路上。旁边没有建筑。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雾气,浓稠的像陆离睡前喝的牛奶,但是没有牛奶的温暖香甜,只有一片森然的冷意。
陆离试探着往前走,但是这个雾好像无论如何都不会散去,它紧紧的把陆离裹在里面,让陆离只能看见自己脚下的路。
这条路将通往何方?陆离走着走着突然这么想,会不会是地狱,会不会是天堂,也许这条路没有尽头呢?陆离想到池震说过,梦是人类的潜意识在作祟,它会把你见过的,忘记的,想象的一股脑都在这里显现出来,无论你愿不愿意再次看见这些。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坚定而悲伤,陆离知道他想起了他姐姐,那个他仅仅见过两面的温柔的大姐姐,池震在梦里看见了什么呢?或许是他姐姐的尸体吧,那是他埋在心里最深的一道疤。
陆离看着前方,又回头看看身后,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陆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就像他明明知道自己在做梦,却怎么也醒不来。
我可能是个懦夫,陆离走累了,盘腿坐在路边,不想面对现实就躲进梦里,陆离伸手碰了一下白茫茫的雾气,什么也没梦见,到是摸到一手湿。好长时间没看见这么大的雾了,现在无论是哪都污染的厉害,桦城也一样,一但外面变成了白色人们就会开始唉声叹气,然后把自己的全副武装,带着要赶赴前线的气势冲进大霾里,不见了身影。
陆离继续往前走,他不在注意周围,也不想自己到底走了多远,他只是这么走着,没有目的地,只是想走而已。
但是这回,反倒看见了景色的变化,在陆离的正前方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池震一脸为难的站在那。
“陆离!”池震看见了陆离,“你快过来!我迷路了!”池震开心的几乎要蹦起来,但是也只是原地蹦哒,没有一点要往陆离这边走的意思。
陆离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了一句这么大个人还迷路,但是吐槽归吐槽,他还是跑过去了。
陆离在一片白色中奔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雾好像越来越大了,他就要看不清池震了,明明就只有几步路,但是他怎么跑也跑不到,他努力的伸手,想要够到池震的手,但是池震身边起了一阵旋风,池震在这风中模糊了身影。
陆离从床上弹起来,捞过闹钟看了一眼,才六点半,陆离一下子又倒回床上,把被子拉过头顶,眯着眼睛待了一会,但实在是没有睡意,陆离搓了搓脸,下床把窗帘拉开。
外面起雾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