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血刃』

2023-04-26李白韩信信白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白龙啸万里,青丘人未归
信君三生言,白倾一世心
信你一句情话,白我一世年华
...............................分割线..............................
桃花酿入喉,那个人的身影又在眼前浮现......
『忆』.1
黄昏,夕阳西下
“白龙,你怎么了?”紫发及腰,那人的一对狐耳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揉摸,可那紫色瞳孔里却流露出来担忧,朱唇轻启,轻声唤着韩信。
“没事的,不用担心我。”韩信顺了顺那人有些凌乱的发丝,露出一个微笑,脸上的疲惫却无法掩盖,上一次偷偷溜出来后,被父亲发现,倒是被狠狠打了一顿,伤还没好,这次又偷偷跑了出来。
只是,韩信很少有看见过眼前人如此慌乱的样子,在他的印象中,眼前人每次看到他总是一脸蔑视,还不忘调侃几句。
这人名为李白,青丘少主,虽说有一位姐姐,其名妲己,可自从那次人间历练后遇见纣王,便深陷情网,那时候李白还常笑妲己很傻,如今呐,遇见了韩信,便也明白了这滋味。
“白龙,我扶你进屋。”李白轻轻扶着韩信,把他带进了屋中。
“又被你父皇打了?”很快李白便回复了往日的一番冰冷神色,看着搂着自己的韩信,问道。
韩信只是点了点头,把李白搂得更紧了,像个孩子一般,仿佛说着心中的委屈。
“龙皇也真的是下得去手,亲儿子还打得这么狠”李白想着,心里倒是有几分庆幸。不过,好像韩信和他父皇的关系本来就不大好,他在他父皇心中的地位远不及赵云。
这一夜,韩信强行在李白屋里留宿一晚
『忆』.2
清晨,雨滴拍打着窗,伴随着一声声闷雷
李白闻着饭菜香起了床,却又被一声声惊雷吓得又钻进被窝里。
李白害怕打雷,明明没什么可害怕的,可就是让他打心底地害怕。
韩信轻轻推开门,便看到床上想起床又不敢起床的人,不禁微勾嘴角,李白这样子着实让人觉得有几分可爱。
“又在害怕呀?狐狸。”韩信一脸宠溺,坐在床边摸着李白的头,笑道。
李白知道韩信在调侃自己,把头偏向另一侧,并没有回韩信一句话,只是脸上稍稍泛着红,有点烫。
李白坐了起来,韩信把他的衣服往他身上一披,便把他打横抱起来,突然的悬空差点让李白直接吓到。
“你不过来我抱你过来~”韩信脸上仍有着戏谑般的笑容,凑到李白耳边笑道,“再过一阵子饭就要凉了~”
“我想,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
『忆』.3
“蛟龙族和青丘狐族这一战终究不能避免吗,父皇?”
“我们始终追随黄帝,如今黄帝与蚩尤一战胜了,便要,剿杀全部蚩尤的分支....”
“可......”
“闭嘴,没什么可是的!!!”
韩信离开了蛟龙族的领地,他去找他的狐狸去了,他要找到李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