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我是谁我在哪以及丽姿医生

2023-04-01夜莺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我是一只小拉普,咿呀咿呀哟。这天,我依然行走在作死的道路上,反正普狗子出门了她也管不着我,不然葡萄一口把我叼回去还不知道要被她训到啥时候去呢。
"?"我发现走廊上好像有个行动不便的白色身影,"那位是谁,我好像从来没见过?"
这时,在我心中的作死之魂正在熊熊的燃烧。我准备慢慢的摸过去吓这人一跳。刚摸到墙角,我注意到貌似这位小姐姐在跟一只鸟打招呼?管他呢,我已经抑制不住我的熊孩子心情,直接蹦哒的出去。
"哇"我做了一个感觉还行的鬼脸。然而过了好一会,那位黄头发的女性只是静静的看着我,似乎不明白我干了什么。
我瞬间就挂不住面子了,这尼玛也太尴尬了吧。
"你有什么事吗?"黄头发的女子静静的说到。
"emmm,我,"我无言以对。不过我注意到了她的脚以及,角,"你是萨卡兹?腿脚不好吗?"
"嗯,我是萨卡兹人,如你所见,我的行动不是很方便。"黄发少女仍然是那副淡漠的表情,静静的回答着我,不过她似乎没有注意到,原来停在她手上的小鸟已经飞走了。
"你刚才,在跟一只小鸟说话?"
"嗯,她是我的朋友,不过她现在寻找属于她的蓝天了。"她默默的低下头,"而我,只是生活在这个名为房间的牢笼里。"
我不是很明白她在说啥,不过我早就失去了捉弄她的兴趣,刚准备离开,这位少女突然开口。
"你是谁?为什么我觉得我认识你?"
"?"我一脸懵逼。
"有什么东西,啊,你是?"黄发少女像我爬来,emmm,爬来是不是有点不对劲?不过她的脸色确实不算好,本身就白皙剔透的皮肤这时候却显出了一丝丝红晕,忽然她倒在我的身上,好似是被抽走了原石技力一样。
我看眼前状况不对,马上呼喊了医疗部门的人,不过此时少女依然倒在我这里,这个姿势相当的危险,旁人看来就跟少女在我怀里不断红着脸喘息一样,虽然手感很不错......
就在我胡思乱想甚至有点为揩油沾沾自喜的时候,背后一阵恶寒上身,我带着不好的预感回过头去,闪灵不知道啥时候站在了我身后,拿着她剑,眼神冷冰冰的:"你还有啥想说的?"
"误会啊,闪灵,她就这样倒在我这里的,我啥都没干。"
"你看看现在的状况觉得有人信吗?"
"我拿普罗旺斯的尾巴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问,呃好像你也问不了,总之把剑收起来,有话好好说,别拔剑,别,闪哥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我被一个长着角的女人追着砍,最后被她一剑划在了脑门上。总觉得这只是个奇怪的梦呢,我还是赶紧醒过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