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所以说你很有趣啊

2023-04-03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我正跪在地上,接受着审判,我无比的郁闷,但是又没有地方可以发泄。感谢某个无聊的太后,把我分到了使徒小组,承担后方疏通以及医疗的职务。你们也知道,罗德岛这帮感染者,不乏芙兰卡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还喜欢讲相声的干员,使徒小组三人又都是女的。流言,如同矿石病一般在罗德岛内部流传开来。
于是乎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时候,我被套上了诸如“一夜那啥”,“那啥之王”,“即使是残疾人都能那啥”等等虚假头衔,在这些头衔传入她的耳朵之后,理所当然的,我被安排了,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看着地上那一大盆狗粮,我心里很不是滋味。面前的她传来了温柔,且瘆人的声音:“拉普,认错吗,认得话就把这盆食物吃了吧,不认的话,我不介意今天晚上给葡萄加餐哦。”
“我的姐啊,我以我的生命担保,我跟那仨是真的没有发生啥事啊。”我发出了悲鸣,一旁某个助纣为虐的大姐嘀咕了一句:“你都快成行走的医学奇迹了,还少这一条命?”
“听到了吧,你这个担保并没有任何意义哦,快点吃了吧,好好认错的话我还是会原谅你的。”耳朵尖的不行的她此时眯起了眼睛,我很清楚那是在看猎物时才有的姿态,但是身为一个大丈夫,我绝对不允许自己的清白受到污蔑,但是没等我开口,某罪魁祸首就拿出了一份资料:“这里是我们调查的使徒小组对你的评价,上面记载了你对那三人图谋不轨的一切记录,需要我读出来给你听听吗?”
“......”我沉默了,这玩意怎么听都不用对劲啊,平时我也就去丽兹医生那里多了些,她好不容易对我敞开了一点心扉,聊聊天啥的总是可以的啊。见我不认罪,罪魁祸首直接开始宣读我的“罪状”:“x月x日,擅自潜入闪灵医生的更衣室,偷看其换泳装并且被抓包,x月o日,毫无理由的随意抚摸临光小姐的尾巴,并且发出了痴汉般的呼吸,o月x日,诓骗夜莺进入她的办公室,对其施暴,不过被赶到的闪灵医生阻止,剩下的还有70条,你还需要我一个个读出来吗?”我则保持着跪在那里的姿势一动不动,以至于某位大姐上来碰了碰我,发出了一阵惊呼:“石化了欸。”
“行了不用读了,葡萄,今天晚上你加餐。”似乎是对我已经放弃了什么的那位姐姐,呼叫着她的搭档,葡萄看了看基本骨灰化的我,厌恶的叫了一声,跑到一边睡觉去了。“看样子狼都不吃你,你已经彻底变成一个人渣了呢。”她无奈的看着我,冲着我的脸就是一脚,然后摔门而出。
这一脚倒是把我踢醒了,回过神来我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只有那些罪证散落在我的脚边,我反正是不信我干了如此人神共愤之事,仔细阅读起那些资料来。虽然是带着一脑门子汉看完这些资料的,但是我依然很奇怪,上面甚至记录了最近的事情,但是参照我的记忆,那天应该是外出作战的日子,我不可能在去她们那里报道,我甚至有一种感觉,在这里,我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人渣。
将这个不成熟的想法甩出脑子,我决定自己去探寻真相。房间的暗处,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个白色的身影偷偷的笑了起来:“计划成功,看样子我很快就会找到那些东西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