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汐斯塔以及家

2023-04-03明日方舟夏活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曙光重回新生泰拉大陆,人们开始了新的一天。雷文瑟穿着一身休闲的沙滩服来到了这片广阔的海滩,享受起他与她的假期。今天正值黑曜石节的开幕式,聆听者海滩外那位美丽的市长亲自主持着这次盛典,雷文瑟不禁思绪万千,他的伴侣显然了解他所思索的事情,笑眯眯的说:"所以我们当时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不是吗?"
"那倒是,不过我可不想再来一次了,那种近乎于死一般的体验真的能把我逼疯。"雷文瑟哭笑不得的回应着他的伴侣,看着天边一个巨大的告示板上出现的那张宣传海报,上面的人无人不知,那是拯救了这个城市的英雄们。
雷文瑟的伴侣靠在他的肩上,金黄色的眼瞳里倒影着这美丽的海景:"但是你做到了......"
"嗯,我知道。"雷文瑟摸了摸自己伴侣的头,后者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喘息。远方传来了开幕式开始的声音,伴随着D.D.D一如既往动人的电音,他的思绪随着这次黑曜石节飘向了远方。
那是一个奇迹,在一个个机缘巧合之下,一群人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功对抗了天灾,挽救了一座城市的故事。
伴随着庞贝的一声怒吼,它带着它的虫群重新回到了火山深处,这里暂时稳定了。我在火山入口处接应着前去处理火山的各位干员,我家狗子架着脸色有点差的锡兰小姐连同着天火走了出来,我跟丽姿医生则带着早就准备好的物资接应她们,得知情况安定,我们就地休息了一会,联络完博士,便回到了房间。
将军此时等候我们多时了,博士似乎去会场处理事情了,听完报告,他赞许的点了点头,陈赞了大家及时的应对,便催促我们赶紧回房休息,用这位原"阿撒兹勒"的院长的话来说,孩子们还在长身体的阶段,需要更多的休息。虽然我们大多数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过在这位白胡子老爷爷"和善"的眼神下,大家还是乖乖的回到了房间,至于锡兰小姐,将军会自己护送她回到宅邸的。
第二天,天火大小姐不知道一早上起来发什么疯,拉着我跟大尾巴狼就跑去了沙滩,她本人解释为昨天的处理可能还有什么隐患,拉上大尾巴狼一起去看看,至于我就是个T,出了事上去抗伤害的。不过明眼人一看我们的大小姐换上的那身新泳装,就知道这位大小姐只是想出去玩,但是苦于没有伴没办法才拉上我们的。
我此刻也是乐的做一个护花使者,任劳任怨的担当起了诸如拿行李,撑伞站位置,借橡皮船(天火要的),回去拿墨镜(天火忘掉的),给排球充气(天火指定的),以及给我家大尾巴狼推油,至于为啥不给天火推,我怕我的手上去就8分熟了,天火本人不怕日晒,对我来说是一大幸事,我估计我这手要是上了天火的背,下午它们就在锅里了。
在做完了身为一个工具人应该干的事,我看着正在嬉戏的二人,以及周边玩耍的所有人,不得不再次对她们二人的工作感到敬意,或许没有她们,如今我们早就成为了火山灰了吧,同时也感谢罗德岛,如今的普罗旺斯似乎又交到一个新朋友,感染者能与非感染者如此亲密无间,也是多亏了罗德岛吧。想到这里我突然有点奇怪,明明我也是罗德岛的一员,为何此刻我就这么没有归属感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