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真扯淡篇——老子投敌啦

2023-04-02黑化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以下文章,部分,大部分,全部内容,全是瞎扯,可以当真(对的我抄的XJ的台词,狗头保命)#
#阐述背景,被无良博士每天值班24小时,某失去记忆的干员已经扛不住了#
这博士咋这么缺德的呢,昨天刚去制造站给他加工完20份赤金,今天又给我拉到会客室搜集线索去了,让我去宿舍休息会不行吗?已经濒临崩溃的我,结束了会客室的工作,正在回自己房间的路上。
天边已经泛起了白光,昭示着新的一天即将开始,而我则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工作。罗德岛作为一家制药公司,把精力集中在研发上可以理解,但是我们没有这么缺人手吧,让一个人连续工作48小时简直不是人干的事。唉,要不是我的种族问题,也没人撑得住。不过虽然苦,但是早上的配给咖啡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享乐。这个咖啡不知道是谁泡的总是能完美的get到我的舌头,今天早上的咖啡应该也放在那里了。
这么想着,我加快了脚步,回到房间,平常的位置上并没有那杯咖啡。我的期待落空了,失望之余,更多的是疑问,罗德岛里发生了什么?但是身体的疲倦感让我放弃了思考,我倒在床上,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但是很快,我就被某个不愿意听到的声音吵醒了,模模糊糊的睁开眼,那头驴子站在了我的面前,罗德岛领袖——阿米娅露出那副居高临下的表情:"拉普,你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现在还不能休息哦。"语气很温柔,意思很魔鬼,我看了看表,才睡了20分钟,我转了个头,刚想继续睡,一阵法术流动就打在了我的身体上,让我不得不发出了一声惨叫。
"博士说了,今天早上让你去训练室搬器材,下午处理好书面资料,晚上你就可以休息了。博士对你还是很宽松的。"
我很快就没了睡意,阿米娅的法术流动似乎有醒脑的功效,我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慢的走向训练室。博士告诉我,我已经是个感染者了,感染者意味着什么,即使是失忆的我也记得,外面的世界有多么排斥,忌惮我们,即便我们中的很多人能活很久而且不具有传染性。罗德岛收容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安定的环境,我必须知恩图报。
来到训练室,地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器材,乱已经不足以形容这个地方了。我眼神算不错,瞟见了角落里一个小小的身影。走过去查看,那是一个穿着制服的干员,身材娇小,看尾巴应该是位菲林族的,我摇了摇她的身体,提醒她醒醒。这位小干员睡的不是很熟,很快就醒了,看到我的脸庞,这只小猫咪吓了一跳,说了几声对不起就跑开了,我有些无奈,可能自己本来的那副样子又显现出来了吧,我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镜子,看到了那张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异类的脸。
右眼以下蓝色花纹闪烁着点点蓝光,左眼以下也有着相似的花纹,只不过更加的诡异,因为疲劳我已经满脸仙气,本身还算很漂亮的眼睛此时也变成了一坨圈圈,这样的样子,拿出去也只能吓人了。默默的收起了镜子,我不准备思考这些事情,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说是搬运器材,其实跟收垃圾没啥区别,周围散落的大多数是被干员打坏了各种靶子,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残留物。岛内又几条不成文的规定,比方说训练室可以比试,输的要完成赢的一个要求之类的,这经常成为强大干员欺负新晋干员的一种手段,本应该得到博士跟阿米娅严厉禁止的这种行为,不知为何在本岛流传了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