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恶魔,医者仁心

2023-04-02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喧闹的一天过去了,伤痕累累的大地也重新归于平静,即使是包容如大地母亲,也是需要休息的,更何况是我们人呢。
我刚回到岛内,先去了火神的房间。曾经瘫痪的再生神经如今已经重新上线,火神帮我拆下了那个具有实验性质的义肢,这个义肢用起来还是挺顺手的,即使是在那场大战中,我也没有感到丝毫不适,火神小姐的手艺不愧是罗德岛第一,但是深入简出的她确实不为人熟知,我刚准备出门,角峰大哥就走了进来,这基本上变成了两人的例行公事了,我也不打搅他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狗子夜间有侦察任务晚上不在家,吃过晚饭的我决定去活动活动新长出来的手臂,向着训练室走去,但是却被路上撞见的丽兹医生给拦了下来,丽兹医生此时依然忙碌,战后处理比我想象中的要辛苦,也许是看我很闲吧,我就被她拉了壮丁,现在的我对医疗护理一窍不通,丽兹医生仍以我以前算半个医疗干员为由强行拉走了我,是的,临光小姐跟着她,物理上没有办法推脱,丽兹医生在我失忆的时候也照顾了我良多(尽管现在都没完全恢复),于精神上我也没法推脱。
来到了使徒小队专属的医务室,我发现这里处理的大多数都是重伤者,缺胳膊少腿那都不是什么大事情的,有矿石病加重的,有腹部被打出一个洞,肠子都快流出来的,还有那种脑瓜子都被开了但是就是没死的,整一个重口味集合地。这些伤员情况都很危急,我们四个也不多话,立刻开始了治疗。
医疗的过程中,闪灵医生跟丽兹医生自然是主力,这两位的原石技艺在罗德岛都是非常顶尖的,大多数重伤干员都在这种治疗下保住了一命,但是这些都只是应急措施,外表修复好了,里面还是一团糟,这种时候就轮到我出场了,我驱使着自己那特殊的黄金色火焰,灼烧着那些刚刚被治好的伤口,于内部促进组织的再生以及血管的缝合,一旁站着的临光小姐挥舞了她的战锤,温暖的阳光洒在这里,不仅治愈着我们的患者,也治愈着我们三个。
也许是右手刚刚长好的缘故吧,我对这只手臂的控制称不上得心应手,很快,在治疗一位干员的断肢时,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火焰了,过量的刺激会导致细胞的变异,这点赫默医生曾经提醒过我,我不断的压制着自己的火焰,但是这团金黄色的火仿佛我自己的生命力,它不断地扩大自己的灼烧领域,过快的再生使得那位干员发出一点点痛苦的呻吟。
好在丽兹医生及时注意到了我的情况,她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她现在治疗的病人已经脱离的最危险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她接近,仍然尽力控制着火焰,忽然,一阵清风一般的波动袭来,我这才注意到丽兹医生正释放着法术,我发现我的火焰变得弱了不少,趁我还控制得住,我很快治好了眼前的干员。
完事后,我身体感到一阵空虚,一下没站稳做到了地上,汗水淋湿了我的后背。临光小姐此时递给我一瓶水:“你很累了,雷,休息会吧。”
我接过水,喝了一口,做到一边观望了起来。临光小姐接替了我的位置,身为卡西米尔的骑士,她对这种医疗护理居然一点都不生疏,虽然不像我一样能很快治好内伤,但是我看着她那熟练的手法,不间断的恢复光芒,以及三人亲密无间的配合,那仿佛是一部歌剧,三位公主齐心协力,拯救着病床上的那位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