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回归以及使徒团

2023-04-01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距离我被邪教团抓走,emmmm,带走好像也不对?管他呢就带走吧,已经过去三天了,罗德岛依然停靠在龙门附近,整合运动依然不断朝着这里进攻,有着博士的指挥,罗德岛是不会陷落的吧,大概?
我胡思乱想着,看着窗外那有点不平静的大陆。我跟斯卡蒂回到罗德岛的时候已经过了快一天了,普罗旺斯见我失踪,自然去凯尔希那打报告了,不过见我回来,她表示这很正常就没在关注我的事了,凯尔希似乎知道点内情,不过她也什么都没说,我跟斯卡蒂被她训了两句就被赶了出来,然后我就休息到了现在。
普罗旺斯早上就随队出发去执行攻坚任务了,我因为没来得及跟凯尔希说自己原石技艺恢复的事,现在还被当做病号对待,说是病号也没问题,我的记忆依然是残破的,恢复的只有作战经验,那种东西太飘渺了我都不能把它们当作是记忆,只能说那是经验。
上次跟斯卡蒂分开的有点匆忙,我还没来得及问那些邪教的事,现在知道的只是,斯卡蒂一族跟那些邪教缠斗了很长时间,不过那些邪教似乎想对斯卡蒂下手,但是迫于某种压力现在不得不放任着斯卡蒂。我对这位独自一人战斗了如此长时间的赏金猎人充满了敬意,作为目前她所拥有的,可以互相帮助的唯一一个朋友,我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她,然而她今天也去参加攻坚任务了。
出任务的罗德岛内异常的安静,我去转了几个地方,可能今天的行动规模比较大吧,玫兰莎她们不在,夜刀也不在,岛内只剩下几个行动预备组了,这么大规模的出击,相比也够整合运动喝一壶的了,失忆的我不知道以前的我是不是很好战,自从那些能使用那些火焰之后,我越发的想出去揍人,好像那些整合运动杀了我亲妈一样。
我承认,我可能确实吃饱了撑得,中午吃完饭,我决定还是着手眼前的工作比较好,罗德岛的辅助指挥权限并没有为我开放,虽然凯尔希提过在我转行之后我要了一个这样的权限,不过自从我开始探险家的工作之后就没用过这个了,她顺手给禁了,我目前对此没啥意见,反正现在对我来说也没用,还不如找点番剧看看,话说番剧是啥,为啥我知道这玩意。
放弃对脑内突然蹦出来的知识的吐槽,我准备去探望一下丽姿医生,毕竟当初受了她不少照顾。我很快联系到了医疗部门,得知今天丽姿医生也要去进行攻坚任务,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了。于是,我动身前往凯尔希的办公室,想问问这么大规模的作战到底是图个啥。
"你不需要知道。"刚问出来我就被凯尔希一句话怼了回去,"去休息吧,你知道了也没法改变什么,你毕竟失忆了,现在的你什么都做不到。"
"那好吧,我换个问题。"见凯尔希没那么容易松口,我就决定问问我那些火焰的事,"我听博士说,我之前好像挺厉害的?"
"你是挺厉害的,作死能力整个罗德岛没人比得上你,你应该也听说过一些。擅自摸白金的头被打成高位截瘫,去梅尔那送个资料不知道干了啥被咪波炸的四分五裂,偷偷的把杜宾的午饭换成了芙蓉的特制料理被她吊起来打了一下午,我们当时就怀疑你的脑子是不是有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