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我的记忆跟触手怪

2023-04-01斯卡蒂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告别了A4小队之后的几天,我跟普罗旺斯过着一段相对悠闲的生活。她好像不在意我叫她狗子,即使她是一匹狼,不够葡萄对此意见很大,经常就这件事上来咬我,真咬倒是不会,可能觉得我对普罗旺斯不是很尊敬吧。
每次看到我们俩"嬉戏"(起码在普罗旺斯看来我俩是在玩),她总会笑着说到:"你俩关系还真好呢。"
我每次也是无力吐槽,不过过了几天,葡萄貌似就不在意这个了,他只是单纯扑到我身上,跟一条大狗也没啥区别了。我却涌上一股熟悉的感觉,失忆前的我,是不是在这个房间里,跟普罗旺斯创造着回忆呢。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几次,普罗旺斯总是笑着搪塞过去。我也不好多问,我总觉得我们俩之间虽然亲密,却有着点隔阂,正好今天我也没啥事,我便移步至博士的房间,想问问他是不是知道点情况。
罗德岛的博士是个带着面具的奇男子,我找他的时候他好像也闲着,今天貌似没有什么外派任务,他正在阅读一些文件,见我进来,他招呼到:"怎么了?"
"有点事想问你。"
"说吧。"
"我跟普罗旺斯,是什么关系。"
"......"他沉默着,貌似看了看我。
"这是啥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并不是,只是现阶段对于你来说,刺激有点大。"
"......"这次换我沉默了。
"本来我甚至想禁止你们俩接触的,不过目前看来情况不错,她确实有助提升你的工作效率,虽然说你失忆了,不过工作的做的还是挺好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回答。"我稍微有点恼怒了,虽然恼怒的理由我也不知道,只是在想到普罗旺斯的事的时候,我会非常的不冷静。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眼前这个人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的平静,"你是我的挚友,我本来不该瞒着你什么,但是你的脑子状况目前谁都无法解析,所以我们决定对你实施保守治疗,可能凯尔希医生也没跟你说。"
"所以呢。"我走到他面前,继续说道。
看见我这个架势么,那位面具人好像叹了口气:"你还是原来那个样,遇到问题不解决誓不罢休。好吧,我挑着点不是那么刺激的告诉你。"说着,他拿出了一份资料,"你爱吃烤馒头,加孜然的那种。"
"OMO"
"呃不对,你以前是我们的最重要战斗力之一,格斗术大师,擅长把格斗术跟原石技艺融合起来,你作为术士的天赋很强,但是你似乎更喜欢搏击,在一次事故中你受了重伤,暴走的法术能量摧毁了你几乎所有的原石技艺神经,你就转行当了个探险家。"
"这与我跟普狗子的关系有什么联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