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干员瞎扯淡——饮茶

2023-04-02深夜放毒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一大早醒过来,我发现自己貌似睡在牢房里,身上的衣服不是自己的,周围弥漫着灰尘的味道,许久都没有打扫过的样子。脑子还不是很清醒的我以为自己被绑架了,虽然没被拘束还是本能的运用起原石技艺来,就在我差点引爆大门之际,一声怒吼惊醒了我:“*龙门粗口*,你做咩啊!”
“啊?哦哦,不好意思,陈警官。”清醒的我立刻停下的自己的法术,算是给自己解围了,不然明天的报纸上就会出现龙门监狱毁于不明爆炸,危险嫌犯尚未绳之于法之类的娱乐标题,在这个龙门生死攸关之际搞出这个对龙门跟罗德岛都没好处。
“呼......”陈警官松了口气,问我,“*龙门粗口*,大早上的干嘛呢,没给你招待好的话我深表歉意,但是你也不至于把监狱给炸了吧,我们又没冤枉你,好吧可能有一点冤枉你了。”
“呃,呵呵,呵呵。”我干笑着糊弄过去,总不能说自己是睡糊涂了吧,太给罗德岛丢脸了。不过陈警官似乎越没在意,继续说道,“你可以出来了,文件的话罗德岛昨天就给你准备好了,昨天大多数警力都出去作战了没人批不然也不会拖到今天了,很抱歉。”
“没事,没事。“我稍微缓和了一点,想起了来龙去脉。夜明珠号拍卖行的事败露后,施怀娅警官逮捕了大部分参与拍卖的人,我们因为一些特殊的关系(主要得力于博士对施怀娅警官的大力”栽培“)免于逮捕,但是笔录啥的还是要的。不过呢因为其他人的”努力”,我跟普罗旺斯成功被诬陷,随后被关押在这个监狱之中。
能天使因为不省人事逃过一劫,早早下船通风报信去了,罗德岛方面也整理好了所需的材料,加上施怀娅的援助,本来当天我们就能出狱,结果呢好巧不巧整合运动打过来了,警卫们悉数出动,这保释出狱就晚了一天,不过问题不大,陈警官开门后,带着我离开了这个地方。
“诬陷的内容我也看了,基本都是胡说八道,也不知道当时的值班人员怎么想的。很抱歉关了你一天,龙门方面会对此赔礼的。”陈警官带着歉意的说道。我也并非不明事理的人,现在我们仍然与龙门有着紧密的合作,不需要为了这点小事争个不停。
“没关系,我理解你们的工作。”表达清楚自己并不在意这件事后,一名绿色头发的鬼族带着普罗旺斯走了过来,她挥舞着她的手臂,大声喊道:“老陈,你那边也完事了?”
“搞定了,这就过来。”陈警官回道,带着我走了过去。普罗旺斯这时候迎了上来,打量着我,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半响她才放心的说:“看样子没事,你还以为你在里面被虐待的挺惨的呢。”
“开玩笑。”陈警官苦笑道,“就这位的这个实力,别说有人想伤到他了,就是他把这里轰成渣我觉得都是小问题,刚才他还想炸牢房呢。”
“嗯?早上又睡糊涂了?”普罗旺斯听罢,问我道。我只能尴尬的笑笑,当然这骗不了她,她立刻压下我的头,对陈警官她们道歉道,“不好意思,拉普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陈警官摆摆手表示不在意,一旁的绿发女子开出一辆车,准备送我们回去,这是我才想起来问:“狗子,那人谁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