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一)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一)



相传,万年前的八荒大战后,人界极北极寒之地就被封印了起来,据说这里住着一个特别的族群,龙人族,龙人族人均长着人身龙尾,未成年的可以短时间内以人类形态生活,想要永久维持人的形态,除非成年礼后,或者是,与人类行那周公之礼之事。
龙人族人孕期三百年,蛋孵三百年,所以龙人族人还未出生便有了几百年法力。且非常强悍,孵出来的小宝宝生长速度极快,两岁就已经是人类孩子的少年模样,十二岁便已是成年了。
龙人族曾经在八荒大战中颇有战功,而他们却不求功勋,只求天帝之主给他们一个极其清静之地,避世逍遥,世人对他们也是歌功颂德!
龙人族外面全是冰封万里,皑皑白雪望不到尽头!
而里面却是天壤之别,处处春暖花开,一池望不到边际的莲花湖,名曰:云梦莲花坞
那个头系红发带的黑衣少年,姿容绝色,他那如上天精心雕琢得近乎线条完美的脸上,有一双世间罕见的瑞凤眼,龙生凤眼,天生就是无比尊贵之相!
风肆意的吹起他的红发带,似要乘风而去!
他正用自己泡在水里银光闪闪的龙尾巴撩着水,他眉眼含着春风般的笑容跟一个相貌清秀端庄的姑娘和小伙伴们在船上一起嬉闹,溅起的水花湿了众人的衣裳!

1.《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