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二)

2023-05-29 来源:百合文库

1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二)



蓝湛路过一片树林就遇到了埋伏,蓝湛发觉异样时,脚下一片土地瞬间塌陷下去,蓝湛飞身而起,前方一条锁链凭空出现向自己袭来,蓝湛在空中来了个连环旋转,避开了锁链,稳稳的落在地上,怒视着前方那个人首蛇尾的蛇妖。
蓝湛身上带着青丘半神血脉的纯正阳气,最是吸引妖物觊觎。
那蛇妖在空气中深深的吸了一口,舔了舔舌头。
“哟!小哥哥,身上挺香呢!”
蛇妖露出妩媚妖娆的笑,“不如,跟姐姐回去,做个长久夫妻如何?”
蓝湛只是蹙眉也不说话,手中符篆凭空出现,用灵力打向蛇妖,点点金色荧火直击蛇妖面门,她拂袖挡住一些荧火,却还是被少数灼伤了皮肤,蛇妖刚想发怒,只见蓝湛身后硕大的九条雪白尾巴若隐若现,惊得蛇妖心中怯懦:“你是青丘的人?大仙,饶命,我再也不敢了!”
“饶了你继续去害别人吗?”蓝湛收了尾巴冷声道。
一个乾坤袋祭在半空瞬间变大,产生了一股强大吸力把蛇妖吸了进去。
收好乾坤袋,蓝湛看了看手中发着光的乾坤袋继续赶路!
魏无羡回莲花坞有半月了,虞紫鸢似乎才发现一个问题,一个让她下一秒就会暴走的问题:羡羡的尾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羡羡才三岁,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自家宝贝被人给吃干抹净了!

1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十二)


猜你喜欢